快看!杭州市居住台中推薦月子中心證最新積分政策:本科50分買房40分

杭州市居住證積分管理辦法(試行)正在“中國杭州”政府網站征求意見,征求意見截止到10月17日。積分指標顯示:本科學歷、學士學位50分;在杭市區有自購產權住房的積40分;租住合法居住房屋的8分/年,最高40分;依法在杭市區參加社會保險0.25分/月…

在杭州市居住證積分管理辦法(試行)征求意見稿的基礎分部分,我們可以看到:

文化程度

博士研究生學歷、博士學位90分,碩士研究生學歷、碩士學位70分,本科學歷、學士學位50分;

專業技術職稱或技能水平

正高級職稱100分,副高級職稱或國傢職業資格證書一級(高級技師)80分。

備註:文化程度、職稱或技能水平兩項隻計最高分,不累計加分,其中取得多個職稱或職業資格的,由申請人自主確定按其中一本證書申請積分。文化程度中博士、碩士和本科隻取得對應學歷或學位其中一項證書的按標準分值減10分計。

就業及參加社保

依法在杭市區參加社會保險0.25分/月,最高75分,未參加養老保險不計分,補繳不計分;

屬於就業持有勞動合同、投資興辦企業、註冊登記個體工商戶、持有農業承包合同(土地承租協議)、自主就業創業中的任一情形10分

住所及居住年限情況

1.在杭市區有自購產權住房的,40分。(在杭市區有自購產權住房的指申請人或其配偶、父母、子女自購產權住房。不含非住宅類產權房。多套房的不累計積分。)

2.租住合法居住房屋的8分/年,最高累計40分。(指申請人或其配偶、父母、子女租住的居住出租房屋。租住的居住出租房屋應符合《杭州市居住房屋出租安全管理若幹規定》及《杭州市房屋租賃管理規定》。)

備註:在杭市區有自購產權住房、租住合法居住房屋取其中最高分。

3.累計在杭市區辦理居住登記或(臨時)居住證,3分/年,最高45分。(有中斷的,每滿台中月子中心餐點12個月按1年計算,不滿12個月不計分; )

納稅

自主創業工商註冊,投資者個人近5年連續在市區累計繳納個人所得稅5萬元為1分,每增加3萬元加1分,最高20分;非投資者個人5年連續在市區累計繳納工資薪金的個人所得稅達10000元為1分,每增加5000元加1分,最高20分;來杭投資企業被評為AAA級守合同重信用企業或省、市級信用管理示范企業的法定代表人,最高10分。(以合股形式出資的,以其投資份額和持股月份計算納稅額。)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會服務

成功捐獻骨髓(造血幹細胞),80分;在本市參加無償獻血的,累計達200cc起計1分,每增加100cc加0.5分,最高10分;參加志願者服務:2分/20小時,最高10分。 ...... 還有更多可以點擊閱讀原文查看官方文件哦~

多少分才可以落戶?

積分達到一定分值的,可以申請積分落戶。那麼要多少分才能申請積分落戶呢。2017年5月26日,杭州市公安局發佈瞭《杭州市流動人口積分落戶辦法》征求意見的通知中,預評分達到80分及以上的人員可以申請,根據審核計分結果,按照積分高低對申請人進行排名,同分值的按在杭州市擁有住房、工作、居住年限的先後等情況確定排名。

12下一頁

台中產後月子居住證;杭州市;流動人口;居住證積分;產權住房;居住年限

責任編輯:

台中月子中心價錢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