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7台中產後之家信號好 京東在售4688元

2016年9月16日,蘋果正式發佈瞭新一代蘋果iPhone7,目前這款手機正在京東 HT國際專營店火熱銷售中,價格僅為4688元,贈送卡貼,喜歡的朋友不妨關註一下。



蘋果iPhone7 蘋果iPhone7主屏選用瞭Retina HD材質,屏幕尺寸為4.7英寸,打敗瞭22%的在售機型,同時,采用4.29mm窄邊框將屏幕占比達到65.62%。

除瞭屏幕尺寸,蘋果iPhone7的屏幕分辨率達到1640x960像素。最值得稱道的是,蘋果iPhone7屏幕像素密度達到瞭326ppi,並且在大屏幕手機中可以說蘋果iPhone7在屏幕尺寸與顯示質量方面均表現出瞭不錯的水準。

硬件方面,蘋果iPhone7搭載瞭蘋果 A10+M10協處理器處理器,主頻為同行業的較高水準,機身內存為2GB,為系統的運行提供瞭保障,同時蘋果iPhone7搭載瞭32GB/128GB/256GB的存儲空間,為用戶提供瞭良好的存儲空間。續航方面,蘋果iPhone7配備一塊1960mAh電池,為該產品的續航能力提供瞭保障。

本次蘋果iPhone7新品因采用瞭金屬機身,使得整體更加簡潔並完美的貼合手面,使握持變得更加輕松。機身顏色也涵蓋瞭:銀色,金色,玫瑰金,黑色,亮黑色,紅色,為用戶提供瞭不同的選擇。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台中產後之家推薦果iPhone7 前置攝像頭最高可達7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像素為主:1200萬像素;副:700萬像素,有著不錯的表現。

蘋果(Appl台中產後護理e) 蘋果Apple iPhone 7 有鎖 日版 手機 7 4.7英寸磨砂黑 三網128GB

[經銷商] 京東 HT國際專營店

[產品售價] 4688.00元

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進入購買

促銷信息來自“小Z機器人”自動抓取,智能篩選後的快速自動發佈。促銷折扣可能隨時變化,請大傢購買前註意核實。

(責任編輯: HN666)


和訊網今天刊登瞭《蘋果iPhone7信號好 京東在售4688元》一文,關於此事的更多報道,請在和訊財經客戶端上閱讀。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