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Samsung Pay你需要知道的一切台中產後護理介紹

[摘要]去年,谷歌推出瞭Android Pay系統,而三星也加入到瞭這場戰爭,推出屬於自己的台中產後之家移動支付系統 Samsung Pay。

騰訊數碼訊(編譯:張秀梅)在蘋果從2014年開始推進Apple Pay之後,整個移動領域已經有瞭長足的進步。去年,谷歌推出瞭Android Pay系統,而三星也加入到瞭這場戰爭,推出屬於自己的移動支付系統 Samsung Pay。而如果你是一位三星用戶,那麼下面這小消息就是你必須要瞭解的。

三星在去年8月20日率先在韓國推出瞭Samsung Pay,然後9月28日美國上台中產後照護線。同時,在去年12月中旬,三星其實就已經與中國銀聯達成瞭協議,計劃在2016年年初開始上線Samsung Pay。這筆交易對於三星來說非常劃算,因為銀聯在中國是最主要的信用卡服務提供商,同時,蘋果也一樣在今年年初與銀聯合作在中國市場推出瞭Apple Pay。

在海外市場,三星選擇瞭與萬事達卡合作,因此這就意味著歐洲地區的Samsung Pay用戶可以直接綁定貸記卡和借記卡進行支付。同時Samsung Pay也支持Visa和美國運通在內的大部分支付網絡。

在美國市場,最初隻有Sprint、AT&T、T-Mobile和U.S. Cellular支持Samsung Pay,而後來Verizon也在Twitter上宣佈為用戶開放Samsung Pay功能。

2016年年初開始支持在台中做月子中心線支付

Samsung Pay負責經理Thomas Ko表示,從2016年開始將覆蓋美國的在線支付物業。Thomas Ko在接受《路透社》采訪時並未透露在美國市場在線支付業務啟動的具體時間,不過目前一切都已經準備就緒,看來三星已經絕對追趕Apple Pay的腳步。

支持設備

目前Samsung Pay僅支持Galaxy S6、S6 Edge、Edge Plus和Galaxy Note 5,相信即將發佈的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一定也在支持范圍內。

非旗艦機型的兼容性

三星移動支付部門曾經表示,Samsung Pay有助於提高設備的銷量,因此希望不僅僅隻有旗艦機型才支持這項服務。雖然三星並未透露具體未來Samsung Pay的支持機型列表,不過未來將會有更多非旗艦機型設備支持。

《韓國先驅報》的消息稱,Samsung Pay有可能在2016年上半年開始陸續兼容中低端設備,此外業內人士表示,三星未來計劃在入門級設備上加入指紋識別功能,而這也是Samsung Pay的拓展計劃范圍之內。

另外,Samsung Pay的支付不僅僅局限於Android系統智能手機,同時《韓國先驅報》也表示,三星自傢的Tizen系統智能手機未來也將支持,不過考慮到目前Tizen的銷量,目前這樣的支持性並沒有太大的影響力。

同時,三星還確認瞭Gear系列智能手機對於Samsung Pay的支持。目前,Gear S2對於Samsung Pay的支持力度非常有限,雖然它具備NFC中端功能,但是兼容性並不一致。因此,三星計劃對Gear智能手表也加入類似智能手機的特性,在無需NFC上也可以進行支付。

未來,Samsung Pay還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將兼容其它廠商的智能手機。三星表示,自己曾在內部討論過增加合作夥伴的可能性,進一步推廣自己的服務范圍。雖然這樣可能回合谷歌的Android Pay有所沖突,但是這是擴大自己在移動支付市場的好方法之一。因此,三星目前正在加速Samsung Pay在全球的擴展速度,因此未來我們或將看到其他品牌的智能手機支持Samsung Pay服務。

或將支持智能電視

三星將Samsung Pay作為一個服務平臺,而並不僅僅是非接觸式支付。因此三星未來將對Samsung Pay加入對智能電視的支持。

三星希望表示能夠與PayPal合作,將用戶購買的信用卡及其他個人信息綁定,因此在登記後,用戶可以直接在智能電視中通過Samsung Pay來購買付費節目,方便快捷。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