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河北邯鄲涉縣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113名公告

根據涉縣事業單位崗位缺編情況和各單位人才需求,按邯鄲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關於下達2017年度政府系統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計劃的通知》(邯人社字﹝2017﹞97號)、《關於印發〈邯鄲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實施辦法(試行)〉的通知》(邯人社﹝2011﹞31號)、《關於轉發〈中共河北省委組織部、河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關於做好艱苦邊遠地區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邯人社﹝2016﹞74號)要求以及縣委、縣政府研究意見,決定公開招聘涉縣事業單位工作人員113名,其中全額事業綜合類工作人員13名,中小學教師100名。現將招聘工作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則

堅持德才兼備和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在考試、考察的基礎上擇優聘用。

二、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統一招聘方式進行。按照發佈公告、報名及資格審查、招聘考試(筆試、面試)、體檢和考察、擬聘人員公示、選崗、聘用等步驟進行。

三、招聘對象和條件

(一)招聘條件與要求

1、應聘人員應具備以下條件

①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

②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

③18周歲及以上、35周歲以下(計算日期截止到2017年12月15日);

④身體健康(參照國傢公務員體檢合格標準);

⑤具有與招聘崗位要求相適應的年齡、學歷、專業條件。

2、不在招聘范圍人員

①現役軍人;

②全日制普通類高等學校在讀的非2018年應屆畢業生;

③未滿最低基層服務年限和試用期內的公務員、事業單位工作人員;

④未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經本單位及其主管部門同意報考的公務員、企事業單位工作人員。

3、不得應聘人員

①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

②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

③失信被執行人員;

④法律、法規規定不得招聘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他情形人員。

4、招聘工作實行回避制度

應聘人員不得報考聘用後即構成回避關系的招聘崗位。回避關系是指《河北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暫行辦法》第四十一條關於 凡與聘用單位負責人員有夫妻關系、直系血親關系、三代以內旁系血親或者近姻親關系的應聘人員,不得應聘該單位負責人員的秘書或者人事、財務、紀律檢查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級領導關系的崗位。聘用單位負責人員和招聘工作人員在辦理人員聘用事項時,涉及與本人有上述親屬關系或者其他可能影響招聘公正的,也應當回避 的規定。

(二)招聘崗位的條件和相關說明

1、招聘崗位所需的具體條件詳見《2017年涉縣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崗位表(綜合類)》、《2017年涉縣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崗位表(中小學教師類)》、《2017年涉縣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教師崗位表》。

2、報考人員必須取得全日制大專及以上學歷,戶籍不限。2018年應屆畢業生需提供的畢業證、教師資格證書、人事(學籍)檔案、就業報到證等材料最遲截至到2018年8月30日前,否則取消招聘資格。

3、報考初中教師崗位的應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師資格證書,教師資格證書任教學科應與報考崗位相一致。報考小學教師崗位的應具有小學及以上教師資格證書,教師資格證書上的任教學科應與報考崗位相一致。

4、新聘用到涉縣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在相應行業或系統內最低服務年限為5年。

四、招聘程序與辦法

1、發佈公告

2017年12月9日至2017年12月19日,在縣人社局網站(www.918rc.com)和縣行政服務中心公示欄公開發佈。

2、報名時間與地點

采用現場報名方式,於2017年12月15日至12月21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在涉縣行政服務中心二樓人社局窗口報名。報考人員從人社局網站(www.918rc.com)下載《報名資格審查表》、《報名登記表》《筆試準考證》等表類,填寫好後按照公佈的崗位及條件報名。初審合格後,須交納報名考務費100元。

3、報名與資格審查

往屆畢業生報名時須提交材料:必要的學歷(畢業證、學信網下載打印的教育部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備案表)、就業報到證(已在涉縣人社局存放的除外)、就業協議書、人事代理協議書、身份證等原件、復印件及《報名資格審查表》、《報名登記表》、《筆試準考證》,近期同底一寸免冠藍底照片6張等資料。

2018年應屆畢業生報名時須提交材料:身份證、本人的學生證和所在院校出具的報考推薦證明(應載明在讀學歷層次、所學專業、畢業時間等內容)、就業協議書等原件、復印件及《報名資格審查表》、《報名登記表》、《筆試準考證》,近期同底一寸免冠藍底照片6張等資料。

已就業人員報考,需提供本單位和主管部門出具的同意報考函。

報考中小學教師類人員須同時提交教師資格證書原件及復印件。2018年應屆畢業生尚未取得教師資格證書的考生,可以所學師范類專業報考相應學段教師崗位,且須在2018年8月30日前須取得符合報考崗位要求的教師資格證書。

經審查,符合條件的,發放《筆試準考證》。不符合條件的,取消報考資格。

筆試開考比例:崗位報考人數與崗位招聘人數的比例不得低於3:1,報名人數達不到開考比例的,按比例減少該崗位招聘人數,直至取消該崗位招聘計劃。取消報考崗位的已繳費考生,可改報其他符合條件的崗位或辦理退費手續。

4、筆試

2017年12月25日至12月26日報考人員攜帶身份證到涉縣行政服務中心二樓人社局窗口領取《筆試準考證》。筆試在涉縣第一中學進行,考試時間為2017年12月30日,具體要求詳見《筆試準考證》。

筆試采取閉卷方式進行,實行百分制,筆試成績占總成績的60%。綜合類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職業能力測驗;教師類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職業能力測驗和教育類基礎知識(包括教育公共基礎、教育類常識等內容)。

本次招聘設定筆試合格分數線為使用同一套筆試題本筆試的所有人員的有效平均分數。考生筆試成績低於筆試合格分數線的,不能進入招聘下一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台中產後護理機構環節。

2018年1月7日在人社局網站、行政服務中心公示欄公佈筆試成績和進入面試人員名單。

面試人選確定。依據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按各崗位進入面試人數與崗位計劃招聘人數之比不高於3:1的比例確定進入面試人選,比例內末位筆試成績並列的一同進入面試。

4、面試

面試采取百分制,面試成績占總成績的40%。

進入面試的考生面試具體時間、地點等安排及要求詳見《面試準考證》。考生須在2018年1月10日至1月11日到涉縣行政服務中心二樓人社局窗口領取《面試準考證》。

綜合類人員面試采用結構化面試方式進行,教師類人員采用說課面試方式進行,面試時間均為6分鐘。

報考同一崗位的考生一般分在同組、同場面試。個別招聘人數較多的無法分在同組、同場的崗位,根據該崗位筆試總成績由高到低的順序,采取蛇形分組法分組分招聘名額進行面試。

本次面試成績合格分數線設定為60分,低於60分者不得進入體檢環節。參加面試人數與招聘計劃數比例低於3:1的崗位,報考人員面試成績應達到其所在考官小組使用同一套題本的所有人員的有效平均分且為60分及以上的,方可進入體檢。

參加面試人員的面試成績在面試結束後每10人為一組於當天當場統一公佈。

5、總成績評定

考生總成績計算方法:筆試分數 60%+面試分數 40%=考台中月子中心餐點生總成績。面試結束後5日內,在人社局網站、行政服務中心公示欄公佈總成績。

6、體檢

確定進入體檢人員。根據各崗位考生總成績由高到低的順序,按各崗位招聘人數與擬進入體檢人員1:1的比例確定。比例內末位總成績出現並列的,按以下順序確定進入體檢人員:烈士子女或配偶、筆試成績較高者、學歷(學位)較高者。

2017年1月24日在人社局網站、行政綜合服務中心公示欄公佈進入體檢考生名單、體檢事項。體檢項目標準按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的有關規定執行。

體檢合格的考生台中月子中心價格確定為考察對象。

7、考察

各用人單位主管部門對擬聘用人員的人事檔案、政治思想表現、道德品質、業務能力、工作實績等情況進行考察並對報考資格進行復查。考察重點是報考人員的 三齡兩歷一身份 。

2018年應屆畢業生最遲截止在2018年8月30日,需提供畢業證、人事(學籍)檔案、就業報到證(教師類崗位考生提供教師資格證書)後方可參加考察,否則取消考察資格。

8、公示

體檢、考察合格的考生,在縣人社局網站、行政綜合服務中心公示欄進行公示。公示時間為7個工作日。

9、選崗

對需要選崗的教師類崗位,由教體局及用人單位組織選崗。對擬聘用人員,依據報考崗位總成績排序,由高到低依次選擇聘用單位及崗位。對采用蛇形分組法面試的崗位,以各組的總成績第一名按筆試成績由高到低依次選崗後,各組的總成績第二名按筆試成績由高到低依次選崗 各組的總成績最後一名按筆試成績由高到低依次選崗。

10、聘用

對公示反映有嚴重問題並查有實據,不符合聘用條件的取消其擬聘用人選資格;對反映有嚴重問題一時難以查實的暫緩聘用,待查實並做出結論後決定是否聘用;對公示期滿無異議的,或經反映問題但經核實不影響聘用的,由招聘單位及其主管部門提出聘用意見,經縣人社局審核並報縣政府批準後,由用人單位按有關規定簽訂聘用合同,辦理人事、工資等相關手續;被聘用人員按相關政策規定實行試用期,試用期一並計算在首聘合同期限內。試用期滿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

五、其他有關事項

(一)凡考生未在規定時間、未按要求提供資料、參加招聘考試各個環節的,均視為自動放棄應聘資格。

考生應確保在招聘期間手機等通訊設備保持暢通,因通訊不暢影響應聘的,後果自負。

(二)資格審查貫穿招聘全過程。在任何環節,發現考生弄虛作假不符合招聘條件的,均取消考聘資格,問題嚴重的要追究責任。

(三)進入面試環節後,因各種原因造成的崗位空缺,不予遞補。

(四)此次招聘不指定考試用書,不舉辦任何形式的培訓班,也不出售任何考試資料。社會上以本次招聘主管部門、工作人員身份或以本次招聘為由舉辦的各類考試輔導班或培訓班,均與本次招聘無關。

(五)實施過程中,如遇特殊情況,時間順延。

(六)考生在報名時,有關招聘崗位條件專業設置和審核的參考依據為《河北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專業分類參考目錄(試行)》。

(七)報考人員要誠實守信,不得弄虛作假。如發現報考者填報情況不實,不符合報考條件的、考場作弊違規的、不到崗工作的,取消考聘資格,問題嚴重的要追究責任。

(八)此次招聘因出現招聘崗位人員空缺的,空缺數不再另行組織選聘和招聘考試。

咨詢電話:人社局 3893082 3893060

監督電話: 縣紀委3892916

原標題:2017年涉縣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告

附件下載》》》

1.《2017年涉縣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崗位表(綜合類)》

2.《2017年涉縣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崗位表(中小學教師類)》

3.《2017年涉縣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教師崗位表》

4.報名登記表.doc-1

5.筆試準考證.doc-1

6.表格填寫說明.doc-1

涉縣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領導小組

(涉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代章)

2017年12月9日

來源:http://61.182.168.24:8082/content.jsp?auth=kFhmdocEJUxzkPYvNriTNQ== code=743444438/2017-00262 from=timeline isappinstalled=0

(責任編輯:段學成)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