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都愛長江商學院 趙本山李亞鵬都入學過

趙本山(資料圖)

武漢晨報10月30日報道 王石婚變,長江商學院火瞭,因為據說王石、田樸 就是在長江商學院認識的。網友紛紛戲稱,“想要登石,請投身長江吧”。而長江商學院MBA項目高級經理劉衛宇也發微博調侃:長江商學院本來就是才子佳人聚集的地方,多少人在這裡收獲知識,收獲事業,收獲師生情,兄弟情,姐妹情。收獲愛情也不奇怪。

長江商學院是由李嘉誠基金會捐資創辦並獲得國傢正式批準,擁有獨立法人資格的非營利性教育機構,是國務院學位委員會批準的“工商管理碩士授予單位”。這傢商學院不僅培養瞭大批企業傢,也成為影視圈明星轉行商界的問路石。一些演藝圈名人可都是出自這傢商學院。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本山

從二人轉藝人、“小品王”到本山傳媒董事長,趙本山一步步組建起自己的娛樂王國,盡管從小傢窮無錢讀書,本山對知識的渴望卻沒有停止。2009年,趙本山已秘密報名長江商學院中國企業CEO課程,與知名企業傢馬雲、傅成玉等成為同學。

由於授課群體特殊,長江商學院的報名標準很高。記者在該學院網站上看到,中國企業CEO課程班是特別為中國最具有代表性的、在各行業領先的國有及民營企業董事長、總裁度身定做的。因為席位有限,課程委員會制定瞭嚴格的甄選標準。據本山的身邊人透露,本山在報名者中條件突出,一是他個人在中國娛樂圈的影響力,二是本山傳媒經營的二人轉劇場,創下瞭2008年度全國演出市場的票房奇跡,在經營文化產業的企業傢中屬於佼佼者。

李亞鵬(微博)

2011年,剛報名“長江商學院”的李亞鵬,是在上完課後才趕去參加“愛與希望 藝術界支援日本災區兒童慈善活動”閉幕式的。李亞鵬表示,之所以讀台中產後之家EMBA,是為瞭讓嫣然天使基金有不同的發展,“嫣然天使基金要走向一條跟以前不同的路,會跟商業模式相結合,但不會改變其公益性質,希望借助商業途徑幫助到更多的人。”

李亞鵬重新報名當學生,也得到瞭老婆王菲的大力支持,“學習總是好事兒,她很支持。”李亞鵬說,文憑對演員來說沒有太大問題,但會讓人思想產生改變。他以後將會把重心全部放在嫣然天使基金和公司上,至於演戲估計得排到最後瞭,“不演戲,將來有機會回來客串吧。”

李湘(微博)

2011年,有媒體爆料李湘已報讀瞭長江商學院MBA課程,為日後轉型打好基礎。據悉,該學院MBA課程申請入學的條件非常苛刻,不僅必須有良好的英文水平,還必須擁有良好的管理科學入學考試成績以及推薦和面試,該學院每年的學雜費約近30萬人民幣。李湘也在博客裡撰文,承認自己確實正在長江商學院攻EMBA工商管理碩士:“很多朋友都問我為什麼選讀工商管理的課程,我在廣播學院畢業後一直做主持工作,一晃十幾年就過去瞭,其實我在做主持時就對幕後工作非常感興趣,也許是繼承瞭我媽媽的商業天分,所以現在自己開辦瞭公司,在這個全新的領域需要補充新的養分。”

陳魯豫

機緣巧合,陳魯豫認識瞭長江商學院的項兵院長,在他充滿激情的鼓動之下,陳魯豫成瞭長江EMBA七期的學生。2005年秋季開學,2007年夏天畢業。

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張一白

張一白曾在接受采訪時表示,“我做《杜拉拉升職記》監制時,在融資過程中接觸到很多新鮮的課題和知識,我隻能請教做生意的朋友,這些知識都挺管用,於是我選擇讀EMBA。我可能是中國導演第一個。”

任泉台中產後照護介紹(微博)

結束與華誼兄弟的十年合約的任泉,投資創辦瞭任泉工作室,主要從事影視劇制作、宣發工作,進修EMBA也是自然。任泉還在微博中上傳瞭自己的學生證,坦言希望能借此機會多多學習經營之道。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