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宋結婚為什麼邀請章子怡

原標題:雙宋結婚為什麼邀請章子怡

昨天宋仲基和宋慧喬的世紀婚禮在韓國首爾完美舉行,這場婚禮雖以“四不”形式(不開記者會、不開放拍攝、不搭拍照墻、不提供采訪空間)進行,但還是吸引瞭全球觀眾的目光。婚禮結束後,宴會照和雙宋結婚照流出,在查看照片的時候,不少網友卻發現瞭端倪:

說好的宴會隻邀請些許親戚好友,卻出現瞭她▼





▲合影的時候她也穩站C位,十分醒目

網友們都很好奇章子怡和雙宋到底是什麼關系,但其實喬妹兒很早以前就和章是好朋友瞭,宋慧喬來中國拍戲,和章子怡合作瞭《太平輪》和《一代宗師》,期間就結下瞭友情,而且宋慧喬還抱過章子怡的孩子,連宋仲基都抱過章子怡的孩子,可見兩人也是舊相識。



▲宋仲基抱著章子怡的女兒醒醒

盡管章子怡可能是作為好友身份登場,但網友們還是紛紛點贊說“氣場好足!是國人的驕傲!...”值得一提的是,章子怡的國際朋友圈真的不容小覷。在2006年的時候,馬克穆勒就曾拜倒過在她的一襲紅裙下,你說她為什麼會出現在婚禮現場?

開玩笑,她可是國際巨星啊。

如果五年前你問我對章子怡的看法,我大概會說她“野心”太大,角色越挑越難,情人越找越富,仿佛一張拉開的弓,永遠目標明確、蓄勢待發。

但是現在,我卻越來越欣賞她,這個女人是天生的演員,因為她太懂得如何在挑剔的電影鏡頭裡展現自己別致的美。



1979年2月9日,章子怡出生於北京市海淀區普通工人傢庭,11歲時考入北京舞蹈學院附中,開始瞭6年的民間舞專業的學習。即便是小時候,也已經出落得亭亭玉立。她的身上有種明亮、純凈、獨特的氣質,就像鉆石一樣珍貴。



而到瞭1998年,正是她改變自己命運的一年。因為就是在這一年,還在讀中央戲劇學院的她,遇到瞭她的伯樂張藝謀。她在張藝謀執導電影《我的父親母親》中飾演招娣。十八歲的漂亮少女,明亮的眸子,固執的一見鐘情。

她用自己的方式追求自己的愛人——為瞭能聽見他教書的聲音每天在村裡的前井打水;拼瞭命的去追趕那輛遠去的車,隻為瞭讓他吃上自己包的蘑菇餡餃子...這份執著與台中市月子中心章子怡很像。



而正是這部電影,讓初出茅廬的她,達到瞭許多演員無法企及的高度。但是這並沒有讓章子怡有絲毫的松懈之心,反而越發以“自虐”式的標準來要求自己。

拍《臥虎藏龍》的那六個月,每天收工後李安都會給楊紫瓊和周潤發一個大大的擁抱表示肯定和鼓勵,卻沒有章子怡的份。而她為瞭得到這個擁抱,每天拿命拼的拍戲。

最著名的竹林打鬥,章子怡要實打實站在竹稍上,模仿竹子清盈飛飄的動作,沒有特效,就是每天吊在鋼絲上,整整兩個星期都沒下地。

章子怡的母親來探班,隻看瞭一場就嚇哭瞭。但她還是沒哭。

她赤手空拳,與這個世界貼身肉搏,就是靠一股狠勁兒撐著。她的野心就是在優勝劣汰中生存下去,就是殺青時終於等來導演的那一個擁抱。她的野心,就是在6年後的戛納電影節上,李安在離她還有十米遠就已張開雙臂等待她的那個擁抱。





▲在戛納電影節上,李安擁抱章子怡

而她也因為《臥虎藏龍》這部電影,迅速躋身國際影壇,一時間風生水起。之後,她拍瞭一部又一部的大片,有《英雄》、《十面埋伏》和《夜宴》等。



△ 《英雄》



△ 《夜宴》



△ 《十面埋伏》

她飾演的角色每個都不一樣,或溫婉或乖戾,但相通的是,每一個都執著堅韌,像極瞭章子怡本人。

很多人都覺得章子怡很幸運,從出道開始就一直是名導加持,一帆風順,事業蒸蒸日上。但真的這般一帆風順嗎?當然不是,當年的“潑墨門”、“詐捐門”、“沙灘門”三門加身,一度讓她的事業down到谷底。

台中月子中心價錢

一時間她成瞭墻倒眾人推的對象,輿論也把她推向風口浪尖,她的名聲低入谷底。

直到8年後,章子怡憑借《一代宗師》讓她人氣前所未有的高漲,無數人黑轉粉,輿論開始驚天逆轉。



她在《一代宗師》裡飾演宮二,而宮二的果敢、驕傲、內斂、寂寞,她統統都體味瞭出來。



後來,她也因為這部電影讓她拿遍瞭金馬金像等12個電影大獎。這場翻身仗,章子怡贏得非常漂亮。但在頒獎禮上她說的最多的感謝是:“是宮二拯救瞭我,是王傢衛拯救瞭我。”

在演藝圈摸爬滾打15年,到過高處,走過低處。到瞭宮二,她終於承認,“武藝再高高不過天,資質再厚厚不過地”。但她還是一狠到底。



慧極必傷,情深不壽。有些人開局很大,路卻越走越窄。上瞭神壇,就很難再下來。做什麼都是錯。



像張曼玉,封後封神之後,不拍電影就是錯,唱歌跑調就是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錯,老瞭,也是錯。

像梁朝偉,拍一部擺渡人,就是晚節不保。拍小米廣告,就是跌價。

除非像哥哥張國榮,像宮二,最美芳華永遠停留在最好的年代,供人無限緬懷,永不褪色。

但章子怡都不是。



她曾經懵懵懂懂,狠絕剛烈,像玉嬌龍一樣走在懸崖邊上,卻沒想到宮二一戰,終究是下瞭山。

高山上的神女,她不做。也從來不是。



這麼多年,她又回到瞭北京城裡那個地地道道的北方姑娘。她嫁人生子,沒有高攀,也絕非下嫁。安心享受煙火人間的愛情和天倫,俗氣卻無比溫情。





很多人說,章子怡做瞭母親之後,孩子令她變得溫柔平和。其實正相反,是她選擇瞭俗世溫情,選擇瞭傢庭和孩子,情願做一名渴望花好月圓的凡夫俗子。



然而骨子裡,她依然是那個敢對自己狠、也確實狠得起來的女人。

隻是在塵世中紮瞭根,有瞭溫柔的底色,她才更有力量在電影裡在人生路上走得穩健踏實。

曾經有人問王傢衛,“這十年來,章子怡最大的不同是什麼?”王傢衛答:“她找到瞭她的時代。”



且狠且溫柔,又美又世俗。拋開所有都不說,她至少找到瞭一個女人愛自己的最好的方台中坐月子費用式。

如果你想瞭解更多,請添加微信公眾號伊絲面部美學返回搜狐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