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技市場更迭 北京韭菜科技穩中求勝

目前,以互聯網為基礎的視頻傳播服務有兩類。一類是以廣播電臺、電視臺形態的網絡視聽服務,包括IP電視(IPTV)、手機電視、互聯網電視服務,以IPTV為主代表。一類則利用互聯網(含移動互聯網)向計算機用戶提供視聽節目,以互聯網電視和電視盒為代表的OTT電視。2016年底,據波士頓咨詢集團(BCG)發佈的數據顯示:全球OTT(OverTheTop指創新企業繞開傳統渠道、通過互聯網向用戶提供各種應用服務,典型的OTT業務包括互聯網電視、蘋果應用商店等,國內的一些咨詢機構也把互聯網電視稱為OTT電視)電視視頻類收入在2016年已經增長到250億美元。BCG稱,雖然OTT電視僅占全球行業的5%,但是其年增長卻超過20%,市場份額開始高於傳統電視。所以,即使IPTV的發展歷史更早,商業模式也更成熟,但從發展趨勢上看,OTT電視正在取代IPTV。

在咨詢機構奧維雲網(AVC)平臺的的數據看到,截止到2016年12月份,按照互聯網電視激活量計算,中國互聯網電視覆蓋人口為3.11億。面對巨大的市場,大小業內企業也開始加入到這場互聯網電視的廝殺中爭食蛋糕,但經過市場環境和政策的洗禮,隻有根基強大品牌穩健的實力企業存活下來。北京韭菜科技就是其中之一。

北京韭菜科技有限公司以 平臺+內容+終端+應用 為根基,秉承專業務實創新的企業文化和經營理念,與三大中央級媒體傳播機構之一的CRI旗下的中國國際廣播電視網臺強強聯手合作打造優質的內容。並且北京韭菜科技旗下自主研發的一款智能網絡電視機頂盒韭菜盒子硬件依托於國內主流OTT盒子生產廠商,產品性能卓越,領先行業標準。不僅如此,韭菜科技自成立以來,專註於OTT廣告的投放,廣告發佈系統及OTT端大數據研發,具備自主研發的完善的廣告發佈系統。在用戶使用方面,除瞭過硬的產品質量、豐富的內容和品牌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保障,北京韭菜科技還面向用戶給出強有力售後保障支持:產品承諾終生免費維修更換,讓用戶使用無後顧之憂!

傳統電視已經成為夕陽產業,從近期公佈的全球視頻調研報告也印證瞭這一觀點:觀看5分鐘之內的視頻,有55%的用戶選擇使用智能手機觀看,20分鐘之內的視頻,則通常使用平板或者PC觀看。而內容超過20分鐘的,用戶更喜歡使用電視大屏觀看,占比達92%。短視頻的主陣地,是移動互聯網。長視頻的主陣地,仍舊是傢庭使用場景的核心 電視。從未來發展看,OTT市場前景將會越來越廣闊,北京韭菜科技面向全國誠邀更多城市合夥人加入,共創輝煌前景!


1、東方今報網是東方今報社唯一官方網站,東方今報的作品均已授權東方今報網(以下簡稱本網)在互聯網上發佈和使用。未經本網所屬單位許可,任何人不得非法使用東方今報(含下屬頻道作品)以及本網自有版權作品。
2、本網轉載其他媒體之稿件,以及由用戶發表上傳的作品,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

3、如因作品版權和其它問題可聯系本網,本網確認後將在24小時內移除相關爭議內容。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台中高級月子中心台中產後月子中心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