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台中坐月子費用之王新一代龍頭誕生,趙薇翻身全靠此股, 十連板飛起!

原標題:鋼鐵之王新一代龍頭誕生,趙薇翻身全靠此股, 十連板飛起!

股票漲跌的浪是主力造的,沒有主力就沒有大的漲跌,沒有主力,再好的題材,再好的概念,再多的理由,一樣是一潭死水。那如何逆勢炒股賺錢呢?下面一起看一下如何逆勢炒股賺錢的方法。

1、隻要一隻股票的繼續向上的攻擊力消失,特別是成交量出現異常放大,不管它的業績如何,基本面情況怎麼樣,都必須離場——這是短線操作鋼鐵般的紀律,是如何逆勢炒股賺錢必須要知道的一點。

2、隨時捕捉強勢股。大盤的調整,大盤的大跌,並不是相對所有的個股來進行的。一般講,主力資金被套、個股基本面良好、強莊股特立獨行的風范都是孕育大跌中個股行情的主要特點,這些類型的個股都是市場中強勢股的重要組成部分。投資者可以在頻繁進入兩市漲幅榜前50名的個股中尋找,特別是在沒有放量的時機快速追盤,在主力對敲放貨前逃跑。

3、短線操作的意義在於,必須能夠實現抓熱點抓龍頭。市場的股票如果不是屬於主流熱點和龍頭,那麼幾乎都會處於調整和下跌的趨勢裡,短線客的精髓就是能夠通過自己獨特的技術優勢,與莊共舞,與莊同行,是如何逆勢炒股賺錢的重點。



熟悉筆者朋友都知道本人入市時間較長,通過自己的努力在2010年準確地抓到瞭2319點重要底部。前三年不分日夜學習技術,兩年悟盤感,終有小成,曾在北京、深圳等地榮獲炒股冠軍操盤手,鳳凰財經特約嘉賓,擁有十餘年的經驗,並集結瞭一批金融界大神以及職業超盤手,一起專心研究股票,總能能提起知曉莊傢佈局動向,選出來的牛股成功率極高。

通過總結的思路買選到漲停的股票是非常容易的。就像今天也是有非常多的朋友說,老師你11月14號選出來的榮盛石化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這隻股票,已經抓到瞭30多個點瞭。你真牛,還不收費,後期要怎麼操作,本周還有類似榮盛石化這樣的短線牛股可以佈局嗎?

既然有朋友問到瞭榮盛石化,我們一起來看一下榮盛石化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這隻股票:



榮盛石化長達2個月的底部橫盤的休眠狀態,在11月13號股價突破,量能放大,14號出現紅十字星而且均線形成金叉,MACD展開時,筆者確認這就是佈局機會,及時給大傢做的講解,一直看筆者文章的朋友都看得出,上升通道中的小幅下跌隻是回調,反而是我們的加倉撿錢機會。到目前短短12個周期累計上漲38個點漲幅。



還有冠福股份,經過3個月長期的底部橫盤,在11月16號股價開始突破均線金叉,量能放大,同時的MACD也向上展開時。本人果斷發文講解,認定主力開始建倉,行情終於到來。不出所料,該股連漲帶跳的在10個交易日時間上漲瞭32個點,也是恭喜及時看瞭本人文章的朋友抓到這短線牛股。錯過的朋友,如果你當時看瞭筆者的文章對該股的講解,這32個點的漲幅你是不是已經到手瞭?這種思路會持續詳細講解,想學習的朋友隨時與本人交流。

這就是經常看筆者台中產後護理之家選股文章所能抓到的機會,而且這樣的機會,類似的利好個股本人還是持續跟蹤講解。今天本人也是再次通過這種方法講解一隻上升趨勢的利好個股,如下圖:



目前該股也是隨著主力資金的不斷流入,再次站上成本線,相信該股後期隨著主力資金的大力流入定將有一波不錯的表現等著大傢!由於篇幅原因,對於該股具體操作思路及分析,筆者已經在本人的文章中給大傢進行瞭詳台中高級月子中心細的講解,已經是筆者的粉絲朋友,大傢可以自行去圈內查看瞭。

今天就說到這裡,最後,對於下周的幾隻利好個股已經選出,想抓漲停的朋友,自然知道哪裡查閱!如果手中股票有被套,把握不好買賣點的朋友,都可以隨時與筆者交流!

本人可以解決大傢以下三個問題:1、選股難;2、踏不準節奏;3、買瞭就跌賣就漲問題。

筆者微信:wugb69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