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攪台中產後之家介紹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動硬件市場 HKC吃雞顯示器大火

今年,有一部遊戲可謂是火遍全球,收到無數玩傢的熱捧,遊戲主播、明星大伽、電競大神等紛紛投身吃雞事業。 大吉大利,晚上吃雞 一時成為網絡流行語。根據Steam遊戲平臺統計,《絕地求生》銷量已經突破2000萬份,全球同時在線人數突破200萬,連續35周霸占銷量榜首。其中,來自中國的玩傢已成為《絕地求生》的第一大用戶源,活躍用戶占比超過42%。不管從用戶數量,還是影響力、口碑,《絕地求生》堪稱當下最成功的PC端遊戲。

長期被MOBA(多人在線戰術競技遊戲,如《英雄聯盟》《王者榮耀》)遊戲把持的國內遊戲市場在 吃雞 的刺激下出現瞭松動。網易、騰訊、完美等遊戲大佬聞風而動,紛紛加入這一新興市場的搶奪之中。與此同時, 吃雞 熱也為國內電競硬件提供商、軟件開發者帶來瞭新的增長契機。

就來玩遊戲的硬件平臺來說, 遊戲拉動硬件升級 ,是行業內的公認。事實上,《絕地求生》的硬件優化做得並台中月子中心價錢不算好,對硬件的需求很高,尤其是對高性能顯卡、大容量內存及高素質輸出的顯示設備。恰恰今年顯卡、內存、面板迎來漲價狂潮,像內存價格直接翻瞭幾番,想配一臺流暢吃雞平臺,成本徒增不少。

盡管如此,玩傢升級吃雞硬件的熱情不減,不管電商平臺還是線下的電腦城,吃雞硬件廣告宣傳鋪天蓋地,營銷無所不在。想吃雞的那種沖動,使得玩傢升級的需求很迫切,舍得為升級硬件而花錢。與此同時,國內硬件廠商也嗅到商機,包括HKC、華碩、Intel、三星等品牌都推出打著 為雞而生 、 吃雞專用 、 吃雞神裝 等名號的硬件設備,攪動原本沉寂的電腦硬件市場。

國內老牌的顯示器設備制造商HKC就率先推出一款 吃雞專用 的電競顯示器GF40,全方位針對《絕地求生》這款遊戲進行優化,解決吃雞過程中,顯示器畫面可能出現的延遲、撕裂等現象,台中月子中心評價讓吃雞的畫面始終保持著順暢。

HKC GF40擁有144Hz超高刷新率,普通顯示器一般隻有60Hz,假設你的顯卡輸出幀率達到144FPS,而顯示器的刷新率僅為60Hz,那麼呈現給玩傢的也僅僅隻有60幀的畫面,剩下的84FPS就成為無效幀數,顯卡性能被浪費掉很多。而HKC GF40的144Hz刷新率,將高端顯卡的性能完全的發揮出來,同時沒有撕裂等不良現象之後,提升玩傢的遊戲體驗。同時,GF40顯示器還搭載AMDFreesync技術,對於《絕地求生》中高速變化的場景,這樣的配置不僅保證遊戲流暢性,配合144Hz刷新率,將徹底告別延時、卡頓。

加入 吃台中產後護理推薦雞 大傢庭的玩傢越來越多,如果電腦硬件不及時更新換代,性能跟不上遊戲的需求,畫面卡頓、撕裂等現象就接踵而來。要想愉快吃雞,硬件升級是必須。吃雞專用顯示器--HKC GF40為吃雞量身定做的,擁有它,將給你帶來不同以往的遊戲體驗!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