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燕子”到女“賈躍亭”,趙薇的人設是如何一步步崩塌的?

原標題:從“小燕子”到女“賈躍亭”,趙薇的人設是如何一步步崩塌的?

趙薇“棄殼”萬傢文化,毫無損失,說撤就撤,甚是灑脫,證監會也隻處罰瞭60萬,可是1.3萬股民卻慘遭深套。趙薇老公黃有龍不服、委屈、想翻盤,打算向證監會提交陳述和申辯意見,並要求舉行聽證會。



現在,10傢知名律師所,上百位投資人……準備集體起訴趙薇。證監會60萬的處罰隻是開始,趙薇夫婦真正的麻煩是股民們的集體索賠!



據瞭解,趙薇被公認為女版巴菲特,其投資收益是其資產中的“重頭戲”。根據萬傢文化今年1月12日發佈的對上交所問詢的回函,龍薇傳媒實際控制人趙薇女士及其配偶黃有龍投資金寶寶控股、順龍控股、阿裡影業、雲鋒金融等多傢上市公司股權,截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上述股票市值約45.22億元。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

另經初步統計,趙薇及其配偶黃有龍還持有不動產價值約6.66億元,其他股權投資價值約3.18億元;趙薇及其配偶黃有龍同時經營影視、酒業貿易、4S店等多項業務,截至2016年11月30日總資產合計約1.57億元。

上述相關資產總價值約56.63億元,2016 年投台中月子中心價位資收回的現金流約12.56億元港幣。公告還表示,龍薇傳媒實際控制人趙薇配偶黃有龍已出函確認其與趙薇為合法夫妻關系,其名下的存款、股票、債券、 基金、股權、房產等財產及其收益以及其他應歸於夫妻雙方共同所有的財產,夫妻雙方有平等的處置權。



根據收購萬傢文化期間披露的《詳式權益變動報告書》,趙薇本人及其哥哥趙健、母親魏啟穎等共計控制瞭西藏台中頂級月子中心龍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普林賽斯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趙趙(上海)影視文化工作室等7傢核心企業。

此外,趙薇本人及其哥哥趙健、配偶黃有龍、黃有龍二姐黃莉等合計持有金寶寶控股(01239.HK)、順龍控股(00361.HK)、阿裡影業(01060.HK)、雲鋒金融(00376.HK)等4傢境外上市公司股權各20.59%、55.01%、4.97%、14.99%,持有A股上市公司唐德影視(300426.SZ)股份9.47%,以及大漠金海集團有限公司、蕪湖中星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等另外4傢核心關聯企業。



萬傢集團與龍薇傳媒股份轉讓的交易資產萬傢文化則堪稱A股市場的重組專業戶、轉型活化石。2006年,萬好萬傢(萬傢文化前身)借殼慶豐股份上市之初,主營業務為房地產開發和酒店經營,此後則一直處於轉型、重組的無限循環之中。僅從近幾年的情況來看,該公司就先後台中產後之家推薦涉及台中高級月子中心互聯網金融、文娛傳媒等領域。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