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市政府

根據《浙江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暫行辦法》規定,金華市婺城區新聞傳媒中心決定面向2018年高校應屆畢業生公開招聘編制內工作人員。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台中月子會所 一、招聘單位

金華市婺城區新聞傳媒中心。金華市婺城區新聞傳媒中心位於婺台中產後之家城區政府機關大院內,是婺城區委、區政府直屬正科級公益一類全額撥款事業單位,承擔全區新聞宣傳工作。

二、招聘崗位及條件

本次公開招聘共2人。其中:全媒體采編崗位1名,電視新聞采編崗位1名。

(一)全媒體采編崗位招聘條件

1、國傢211、985工程大學,具有漢語言文學或新聞專業的全日制研究生學歷;

2、符合專業學歷條件、有志於從事新聞采編領域工作;

3、身體健康、品貌端正;

4、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適應一定工作強度有溝通協調能力、團隊合作精神和優秀的學習能力;

5、能適應夜間突發事件的采訪、值班工作。

(二)電視新聞采編崗位招聘條件

1、具有漢語言文學或新聞專業的全日制研究生學歷或國傢211、985工程大學本科學歷;

2、符合專業學歷條件、有志於從事新聞采編領域工作;

3、身體健康、品貌端正;

4、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適應一定工作強度的攝影攝像和溝通協調能力、團隊合作精神和優秀的學習能力;

5、能適應夜間突發事件的采訪、值班工作。

台中產後之家介紹、招聘程序和辦法

(一)報名和資格審查

1.報名時間:2018年1月3日至2018年1月12日。本次招聘采取網上報名,報名時考生須提供以下材料:

⑴身份證及復印件,一寸彩照三張

⑵學歷、學位證書及復印件

⑶外語、計算機等級證書及復印件

⑷獲獎證書及復印件

⑸發表的新聞、文學作品和攝影作品原件及復印件

請符合條件的考生將以上材料以JPG格式照片,發到到郵箱:76766247@qq.com

2.資格初審。報名結束後,招聘單位對報名人員進行資格初審,並通過電子郵件向報名人員反饋初審結果。

3.資格復審。筆試當日,報名人員應提供報名材料的原件或復印件,先進行資格復審。各崗位招聘人數與通過資格審查人數之比不得少於1:3,否則取消或核減招聘計劃。

(二)考試

電視新聞采編崗位考試采取筆試、面試相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結合方式。筆試、面試各為100分,並各按50%計入總成績。

全媒體采編崗位不組織筆試,隻進行面試,面試總分為100分。

筆試與面試時間另行通知。

1.筆試:筆試主要考核應試者的專業基礎知識、專業能力、專業相關知識。應試人員應攜帶報名表(貼照片)及身份證。

筆試結束後,根據筆試成績從高到低,按1:3的比例確定各崗位入圍面試人員名單。

2.面試:采取結構化面試。主要測評語言表達能力、溝通協調能力、應變能力、團隊合作意識與技巧、自我情緒控制、對報名崗位認知程度、求職動機、舉止儀表等,每位專傢根據應試者的自我介紹和回答專傢現場提問表現情況現場量化評分,以各位專傢的平均分作為面試得分。

(三)體檢、考察

1.體檢。考試完畢,根據確定的辦法計算總成績,按總成績(若總成績相同情況,以筆試成績高者優先)以招聘人數1:3確定入圍體檢人員。體檢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修訂後)及《公務員錄用體檢操作手冊》(人社部發[2016]140號)執行。不按招聘單位通知要求報到參加體檢的,視為自動放棄。

2.考察。按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以招聘職位名額1:1的比例,在體檢合格人員中確定考察對象。考察不合格的,在參加體檢合格人員中按總成績從高到低依次遞補。考察工作參照國傢公務員局《關於做好公務員錄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國公局發[2013]2號)規定執行。考察工作由招聘單位組織。

(四)公示、錄台中月子中心

經體檢、考察均為合格人員,招聘單位確定為擬聘用人員,並在網上公示7個工作日。公示期滿後,對擬錄用人員沒有異議或反映有問題經查實不影響錄用的,招聘單位與本人簽訂就業協議,按規定程序辦理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錄用手續。

四、其他事項

1.應試人員一經錄用後,必須在本單位服務五年以上,其工資、獎金、福利和社會保險等按照婺城區事業單位有關規定執行。

2.考生應如實填報信息,如有弄虛作假者,一經查實,取消考試錄用資格。

五、聯系方式

地址:金華市婺城區賓虹西路2666號(婺城區新聞傳媒中心辦公室)

聯系電話:0579-82315387 傳真:0579-82315387

聯系人,陳攀、戴建東

金華市婺城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中共金華市婺城區委宣傳部

金華市婺城區新聞傳媒中心

2018年1月2日

附件:婺城區新聞傳媒中心應聘人員報名表.doc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