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職棒年度選秀會今天登場,業餘球界最強投手創價大學的田中正義獲得軟銀、火腿、羅德、巨人、廣島5球團同時指名,結果抽籤後,軟銀鷹隊總教練工藤公康獲得交涉權。

田中正義擁有156公里速球,是本格派右投,去年他入選日本大學國家隊,從日職二軍打者中,連續狂飆7人三振靜電除油煙機價格,4局8K,他在秋季聯盟共30場出賽,累積20勝1敗。

而今年U18日本隊好靜電除油機手堀瑞輝(火腿)、今井達也(西武)、寺島成輝(養樂多)、藤平尚真(樂天)、九鬼隆平(軟銀)也都被選中。

軟銀在抽籤狀況下抽到田中正義,球團會長王貞治表示:「果然,大家對他的評價很高呢,我們的球探也對他有高評靜電除煙機價,工藤(公康)監督好厲害,連續2年都抽到。」

去年軟銀鷹隊也抽到高橋純平,實在是託工藤公康的好手氣。

B4DE14EDBCDCA447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