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政「自郵發揮郵票四格漫畫創作大賽」十六日頒獎,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大三生曾育柔的作品「紙飛機」,榮獲友情組第一名,抱回一萬六千元獎金,獲獎作品也在郵政博物館展出。

曾育柔同學昨(十八)日表示,國中時期常常會換座位,有時候跟好朋友會坐在距離較油煙靜電機遠的地方,這時如果有話想跟對方說,就會寫在紙條上,再折成紙飛機丟過去。畢業後大家就讀不同學校,到了大學更是分隔兩地,雖然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用紙飛機傳話,但還有郵局可以投遞彼此思念跟祝福。此次獲頒第一名的「紙飛機」,就是把擲紙飛機到寄信的轉變,用四格漫畫表現。

曾育柔表示,當初在網路看到中華郵政舉辦漫畫比賽,很想參加卻沒有靈感,劉佩琪老師鼓勵她,生活經驗就是最好的題材,她在比賽截止前一天想到和好友傳紙條的往事,趕緊畫下作品「紙飛機」。這是她第一次參加四格漫畫創作比賽,不只考驗繪畫技巧,故事性、人氣指數都是評分重點,很開心能獲得評審青睞,也謝謝投票期間支持她的老師同學。

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主任程仲勝表示,曾育柔同學多次參與系上的插畫產學合作案,認真的態度與柔美的繪畫風格,深獲廠商肯定。恭喜她參加中華郵政「自郵發揮郵票四格漫畫創作大賽」獲獎,期待靜電油煙處理機她在動漫創作舞台能繼續發光發熱。靜電除油煙機價格

B4DE14EDBCDCA447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