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外媒:中資財團提議以786億元收購新加坡倉儲巨頭


參考消息網7月16日報道美媒稱,一個中資背景財團向全球最大的倉儲公司之一普洛斯集團發出收購提議,該交易對這傢新加坡上市公司的估值為159億新加坡元(約合人民幣786億元——本網註)。該財團包括普洛斯總裁以及中國的高瓴資本集團和厚樸投資管理公司。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網站7月14日報道,2017年初,普洛斯最大的股東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表示,要求對普洛斯的各種選項進行戰略評估;該新加坡主權財富基金持有普洛斯37%的股權。

報道稱,普洛斯在一份聲明中稱,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承諾在投票中支持該交易。新加坡交易所規定,若一傢公司想收購一傢上市公司逾30%的股權,則必須對整個公司發出收購提議。普洛斯表示,該交易還需獲得股東和新加坡法院的批準才能推進。

另據路透社7月14日報道,中國最大房企之一的萬科集團當日表示,將與夥伴參與亞洲最大倉儲運營業者普洛斯集團的私有化計劃。

萬科午後公告確認,公司與厚樸、高瓴資本、中銀集團投資公司及普洛斯現任總裁梅志明共同組成財團,參與普洛斯潛在的私有化。萬科在新聞稿中稱:“如本次私有化能夠完成,交易總價約為159億新加坡元(約合人民幣786億元——本網註),有望成為亞洲歷史上最大的私募股權並購,萬科也有望因此成為普洛斯重要股東。”

報道稱,普洛斯董事會主席薛義華在一份聲明稿中指出:“在仔細評估所有的最終提案之後,特別委員會最終做出決定,我們認為此收購提案非常具有吸引力,對於所有股東而言都可獲得價值提升。”

據報道,普洛斯目前在中國、日本、巴西和美國等地持有或管理的物流地產面積約5500萬平方米,對應的資產價值約410億美元(約合人民幣2777億元——本網註)。普洛斯在中國處於絕對領先地位,其市場份額超過第2到第10名的總和。同時,普洛斯在日本、巴西的市場份額均排名第一,在美國排名第二。

台中月子中心比較


資料圖片:這是3月27日拍攝台中產後照護的位於深圳大梅沙的萬科總部。 新華社記者毛思倩攝



本文來源:參考消息網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台中產後護理介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