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聖商集團成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匯銀智慧社區(HK01280)並列第一大股東


近年來,眾多企業在人力成本升高、內外部經濟環境收縮的困擾之下,紛紛選擇“脫實向虛”,從實業抽出來的資金,進入瞭股市、樓市和債市,台中月子中心評價不僅加大瞭金融風險,而且持續下去將會影響整個經濟體系的健康。

與此同時,一部分有識企業,開始逆向佈局,通過企業的實際行動,引導資金轉向投資那些在轉型升級方面具有重大效益的企業。

就在昨天下午,聖商集團舉行瞭戰略入股香港主板上市匯銀智慧社區的發佈會,聖商集團僅僅用2年10個月的時間成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並列第一大股東,這也創造瞭中國商業史上最快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速度成為主板上市公司第一大股東的奇跡!也標志著聖商集團從商學、股權金融業務走向實業化又邁出瞭一大步。

匯銀智慧社區有限公司及其附屬公司,是中國優質的社區生活服務電子商務運營商。總部設於江蘇省揚州市,創始於1993年,經過20多年的發展,傢電版塊在江蘇、安徽擁有60多傢自營連鎖店,300多傢加盟連鎖店、100多傢維修服務網點和2700多傢代理分銷網點。擁有領先的數字營銷和新零售體系。

聖商集團董事長袁柏賢在致辭中表示,通過戰略入股匯銀智慧社區是聖商集團從商學、股權產融業務走向實業化的標志性事件,近年來聖商集團通過合夥人機制在商學教育、股權投資和醫療投資等領域建樹頻頻,尤其在引導推進社會投資進入實業化方面進行瞭積極嘗試,此次入股匯銀,主要也是看重其Costco的全新商業模式,2B合夥人平臺運營能力。

合夥人平臺運營模式必將是未來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一個重要方向,萬科、碧桂園、金地等大型房企均采用合夥人制,匯銀供應鏈平臺業務模塊也利用合夥人制平臺運營模式,在短時間內吸引瞭逾2000傢大型供應商入駐平臺。

匯銀集團董事長曹寬平在談到匯銀集團與其他電商平臺的差異化時說道:匯銀的所有產品來自於生產商,顛覆瞭層層代理、層層加價的超市模式,價格比傳統超市低30%-40%,比垂直電商低10%-20%,所以價格優勢十分明顯。匯銀經歷瞭從B2C到F2C的艱苦探索,目前已經成為長三角地區最大的日用消費品智慧生活運營商,通過這次與聖商集團的合作,希望能夠在線下建立百城萬店,佈局10000個智慧社區網點,為提升民眾生活品質不懈努力。

袁董也提到:匯銀樂虎是現在跨境電商中線下零售店的佼佼者,隨著新零售時代的到來,零售不僅僅是買東西的地方,更是一種精神的承載。我們希望通過聖商集團的流量入口,為匯銀的線下佈局戰略提供更多的資源,讓匯銀智慧社區不僅是售貨中心,也是商品的自提中心、配送中心,更是顧客的社交中心和體驗中心。

近兩年來,聖商集團國際化接連邁出新步伐:先後收購4傢醫療服務機構、入股40餘傢新三板企業等等。聖商集團董事長台中坐月子費用袁柏賢說,聖商所有投資行為都是站在國傢經濟整體轉型升級的大背景下,服務於聖商“現代企業服務商”的這一定位,都是圍繞大健康、大消費、大金融這三大支柱產業。

在擅長的領域,聖商集團對自己的商業模式和產業整合能力有信心。此次入股港股匯銀智慧社區,聖商最看重的則是雙方在數字營銷、新零售體系和供應鏈金融領域的優勢互補,也相信通過這次的強強聯合,能為雙方的共同發展註入新的活力。




(原標題:聖商集團成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匯銀智慧社區(HK01280)並列第一大股東)

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

本文來源:楚北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