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字好看嗎?這款小程序,讓你重新愛上提筆寫字

你的字好看嗎?

天天用手機、電腦打字,想必很多人都忘記瞭認真提筆寫字的感覺瞭吧。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你特別拿起一支鋼筆,在本子上靜心寫下一段文字呢?

今天,「知曉程序」給大傢推薦一款文藝范的小程序「手寫咖」,帶你認識那些漂亮的字,和寫得一手好字的人。

關註「知曉程序」公眾號,微信後臺回復「0109」,一張圖教你玩轉小程序。

發佈手寫:秀出你的一手好字如果你恰巧寫得一手好字,不妨點擊首頁「熱門推台中產後之家介紹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薦」中的「發佈手寫字」,秀一秀吧。

發佈過程很簡單,點擊右下角的「+」,然後為你的作品拍一張清晰的照片,再配上一段簡單的描述,選擇書寫工具和創作紙張,最後點擊「發佈作品」就可以啦。

發佈出去後,別人就可以欣賞你的作品瞭,為你「點贊」,亦或「評論」,交流寫字心得。

當然,你也可以欣賞來自網友的風格迥異的手寫作品。

手寫打卡:練字從點滴開始「手寫打卡」是這款小程序一個有趣的亮點。每天寫寫字,不必多寫,幾十字即可。

有時你會不知道寫些什麼,不過也不用迷惘。這款小程序,每天都會提供一段精彩的話。你隻需寫下這段文字,按照要求「上傳今日作業」就可以瞭。

其他參與打卡的網友也會上傳同樣的文字內容。看看他們的作品,找找自己的不足,是一種不錯的進步方式。

字醜也沒關系,堅持下來,一定會有進步。

欣賞字客作品:提升寫字水平「手寫咖」還有「推薦字客」和「字客專欄」兩個版塊。

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的「手寫達人」,欣賞他們簡直不能再贊的手寫作品。

真是不由得贊嘆:「寫一首好字,真好!」,同時,自己也有瞭十足的練字動力。

如果你想送他人一幅字,或是寫段個性簽名,臨摹這些達人中你最喜歡的作品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但想要迅速把字寫得如此好,還是有一定難度的。

要是實在寫不出一副好字,你還可以在手寫達人的作品頁,點擊右下角的「向 Ta 求字」,附上求寫內容和書寫要求就可以瞭。不過求字是需要支付一些報酬的。

參與手寫活動:發現手寫樂趣「手寫咖」每周還會發起話題,號召大傢一起玩。

最近一期的主題是「有沒有一瞬間你想回校園」。進入話台中產後護理題,點擊圖片下方不太明顯的小字「展開活動詳情」,你會看到「話題詳情」、「投稿說明」和「本期獎勵」。

如果你對這些內容感興趣的話台中月子中心收費,就點擊下方「立即參賽」,按要求發佈自己的作品吧。

在這個頁面,你可以看到他人上傳的活動作品,也可以為喜歡的作品點贊。

點擊「查看排名」,還可以看到本期暫時領先的手寫達人和他們的作品。

此外,在「手寫咖」你還可以下載最 in 的「手寫壁紙」,讓自己的桌面變得小清新起來;認證成為「字客」,還能有償幫寫,實現自己的價值;此外,也可以保存自己曾經發佈的手寫作品,感受點滴的進步。

是不是特別羨慕能寫得一手好字的「他」,別猶豫,快加入「手寫咖」,一起來練字吧!

關註「知曉程序」公眾號,在微信後臺回復「閱讀」,獲取更多閱讀類小程序推薦。

有好的產品或者項目希望我們報道,猛戳這裡 尋求報道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