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崛起,踩著大盤上位的股票

有個股問題的朋友可以加墨海微信號:【mhcj798】或qq:1930495335咨詢。

爾街盛傳的一句名言:抱著沒有指望的股票回到原位,是非常愚蠢的事情,還不如盡快脫手去換一隻有希望的股票。這句話的意思其實就是讓大傢懂得及時止損,而不是一直做白日夢想著自己的股票能反彈解套。股市中的股票走勢各不相同,每種技術形態也不一樣,今日筆者台中月子中心價格就來講解一種非常好的方法“上升回檔戰法”。

台中產後月子市場概述:

今天滬指早盤在5日線上窄幅震蕩,創業板圍繞5日線震蕩,深成指突破多日內的高點。盤面上,新能源汽車延續強勢,繼續上演漲停潮,煤炭、有色表現搶眼,而次新股受到政策監管的影響,次新股表現萎靡,高送轉也受到影響而低迷。縱覽兩市,熱點突出,強勢品種繼續延續性較好,從成交量上看,增量資金被吸引進入市場參與炒作,策略上可輕指數重個股。

市場情況:

截止午間收盤上證指數漲0.13%報3369.56點,深圳成指漲0.33%報11006.62點,創業板漲0.11%報1887.42點,兩市成交額3309億。2、板塊上,充電樁、造紙、鋰電池、特斯拉、電器板塊漲台中月子中心餐點幅居前,黃金、保險、醫療器械、航母、草甘膦板塊跌幅居前。3、兩市共1707隻個股上漲,40隻個股漲停;1256隻個股下跌,1隻股票跌停。

熟悉墨海的朋友都知道,本人擅長一套“上升回檔”選股法,也經常在文章中選出股票跟大傢講解,相信長期看楚沛文章的朋友都是知道,其中選出5隻股票就有三隻出現瞭上漲的行情,那麼下面就選出瞭一隻股票跟大傢講解。

那麼在講解股票前我們先來回顧下這隻(603388)元成股份,可以看到在9月6日的時候墨海就發文詳細分析瞭這隻股票後期的走勢,相信當時有看墨海文章的朋友都是有進行有個佈局的,那麼截止今天收盤來看也證實瞭墨海的分析是沒有錯的,僅僅3天的時間漲幅就達到瞭20%個點,從短線收益上來看是非常不錯的,那麼在這裡先恭喜得到這波的朋友,沒抓住的朋友也沒關系。

稍後會在微博講解本周結合主力選股選出的利好個股,這裡我知道很多朋友都還不知台中月子中心價位道我的微博是什麼,那在這裡我就先來簡單的過一下吧: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走勢上可以看到,此股前期股價超跌,主力籌碼被套,仍在一路下跌。中間幾次積量,主力資金持續介入,最近的一次拉升也是以橫盤收場,主力資金還未出逃,這一次的突破,或為暴漲的跡象。

有個股上的疑慮、不會選股、看不懂大盤、不懂趨勢如何等,需要的朋友可以加墨海微信號:【mhcj798】或QQ:1930495335.我告訴你怎麼更好的佈局,如能相幫,必將鼎力相助!




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內容為作者個人觀點。本站隻提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及應用建議。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請在30日內與工作人員(qq:2355661078)聯系,我們將第一時間與您協商。謝謝支持!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