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者榮耀不知火舞連招技巧 不知火舞玩法解析

不知火舞不同於一般的法師英雄,她的機動性非常強,可以在實戰中輕松地做到 來去自如 ,是一名非常靈活的法師英雄。而且,作為一名法師英雄,不知火舞也有著等同於其他法師英雄一樣的瞬間爆發能力,完全可以輕松秒掉敵方的脆皮英雄。不過不知火舞的上手難度也是較高的,本篇攻略將會幫助各位玩傢更快地上手這名英雄。

【英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雄簡介】

英雄定位:法師/刺客

英雄淺析:不知火舞獨特的英雄特性使得她可以適應很多的位置,中單、上單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而且,作為一名極為靈活的英雄,不知火舞也可利用自身的英雄優勢來進行遊走支援,配合隊友快速地擊殺敵人拿下人頭,從而拉開敵我雙方的經濟、裝備差距,為我方後期的團戰打下基礎。

【關鍵技能】

二技能:【花蝶扇】

技能解析:不知火舞的二技能看似僅僅隻是一個輸出型的主動技能,實則不然,這個技能在命中瞭敵人後,可以對敵人造成相應的傷害效果、控制效果和減抗效果。可以這麼說,二技能不僅可以對敵人造成高額的法術傷害,且技能獨有的控制效果和減抗效果也是不知火舞後續能打出爆炸傷害的保證。而且,二技能在命中敵人後還可以回復不菲的能量,所以說,提升二技能的命中率也能增強不知火舞的持續作戰能力。

推薦加點:二技能是不知火舞的主力輸出技能和主力消耗技能,其技能效果相較於一技能來說較為豐富,所以建議主點二技能,次點一技能,有大點大。

【推薦隊友】

推薦不知火舞與韓信的雙排上分組合。

組合解析:眾所周知,這二者的機動性都是很強的。在前中期,不知火舞就可與韓信進行配合性gank,利用自身的輸出能力和控制能力來幫助韓信更好更快地完成擊殺!

【裝備推薦】

六神裝推薦:回響之杖、抵抗之靴、噬神之書、痛苦面具、博學者之怒、虛無法杖

裝備推薦:

不知火舞的英雄定位使得她更為適合出純法術輸出的裝備,這樣可以最大限度地提升輸出能力和爆發能力,讓不知火舞能在瞬間輕松秒殺敵人!

回響之杖這件裝備可以為不知火舞帶來法術攻擊和移速上的屬性加成,同時提升瞭不知火舞的輸出能力和遊走支援能力,其唯一被動回響還可以讓不知火舞的技能附帶法術爆炸的效果,增強瞭不知火舞的消耗能力;抵抗之靴這件裝備可以為不知火舞帶來不錯的韌性加成,較高的韌性可以讓不知火舞在實戰中更具靈活性,更能秀起來;噬神之書這件裝備的唯一被動嗜血對不知火舞有著不菲的法術吸血效果加成,讓不知火舞在進行爆炸輸出的同時,也能保持住自身血量的健康;痛苦面具這件裝備是一件 萬金油 式的裝備,裝備自身有著不錯的法術攻擊、冷卻縮減和最大生命的屬性加成,其唯一被動折磨更是可以提升不知火舞的單次技能傷害;博學者之怒這件裝備可以按照一定比例帶來超高的法術攻擊加成,進一步增強瞭不知火舞的輸出能力和爆發能力;虛無法杖這件裝備可以按照一定比例提升不知火舞的法術穿透能力,讓不知火舞在後期即使面對坦克英雄也能打出一個不錯的輸出效果。

【推薦銘文】

五級銘文

紅色夢魘:法術攻擊+4.2/法術穿透+2.4

藍色貪婪:法術吸血+1.6%

綠色獻祭:法術攻擊+2.4/冷卻縮減+0台中推薦月子中心.7%

總屬性加成:法術攻擊+66/法術穿透+24/法術台中產後月子吸血+16%/冷卻縮減+7%

銘文解析:這套銘文搭配可以為不知火舞帶來較高的法術攻擊、法術穿透、法術吸血和冷卻縮減加成,可以說是同時提升瞭不知火舞的續航能力和生存能力,讓不知火舞在前期對線時可以打出更亮眼的表現。

【實戰解析】

前期對線技巧:在前期對線時,不知火舞可多多利用二技能來消耗敵人,壓低敵人的血線。在四級後,不知火舞就可嘗試利用一技能接近敵人,然後打出一套技能爆發拿下人頭。

中期遊走技巧:到瞭中期,不知火舞可進行三路遊走,利用自身的輸出能力來配合隊友拿下人頭,建立優勢,拉開差距。

後期團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戰技巧:在後期團戰中,不知火舞要學會利用自身的爆發能力來秒掉敵方的輸出位英雄,這樣可以為我方建立起相應的團戰輸出火力優勢。

【英雄總結】不知火舞這名英雄的操作難度較高,但是操作上限也非常高,是一名值得一練的強勢法師英雄。

更多王者榮耀專區資訊請點擊 http://www.40407.com/shouyou/wzry/

王者榮耀上分技巧: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

王者榮耀全英雄出裝打法: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