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0505新品 牛仔單口袋襯衫打褶七分袖長洋裝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505新品 牛仔單口袋襯衫打褶七分袖長洋裝

商品名稱::
0505新品 牛仔單口袋襯衫打褶七分袖長洋裝

商品介紹說明

《DA3180-》

混有牛仔自然的刷白色,且質地透氣、穿著舒適

獨特的打褶設計,讓裙擺看起來更為自然與獨特魅力



******************************



小提醒: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無彈性1色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0505新品 牛仔單口袋襯衫打褶七分袖長洋裝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505新品 牛仔單口袋襯衫打褶七分袖長洋裝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505新品 牛仔單口袋襯衫打褶七分袖長洋裝

如果再找0505新品 牛仔單口袋襯衫打褶七分袖長洋裝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陽台漏水0315新品 經典清新~格紋V型小翻領反折袖前短後長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315新品 假兩件式側打褶釦飾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油漆工程報價0315新品 民族風圖騰拼毛料假兩件式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315新品 羅紋混色格紋落肩圓領上衣.2色


購買網址:





老屋翻修





0315新品 口袋造型純色毛感飛鼠袖落肩上衣.5色


購買網址:











0314新品 時尚姿態~輕盈無鋼圈後背鏤空設計小可愛?4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國時報【洪凱音╱台北報導】

第一銀行落實在地關懷,推動社會公益不遺餘力,今年更將影響力擴大至號召客戶共同參與志工活動,27日邀請通越集團攜手下鄉送愛!

一銀董事長蔡慶年前往高雄林園探訪「金潭國小棒球隊」的弱勢孩童,捐贈駕駛式大型除草機、改善球場環境,知名木材貿易商通越集團董事長周天賞則提供孩童所需小椅子,並邀請知名畫家協助組裝、彩繪,共同陪伴孩童們開心過周末。

此次,一銀攜手通越集團志工來到「高雄市林園金潭國小」,陪棒球隊孩子一起DIY椅子及彩繪,也邀請偏遠迷你小學「賽嘉國小」弱勢孩童共同參與,並高規格邀請到國內知名藝術家陳文龍及資深兒童美術家洪水成蒞臨指導,用繪筆彩繪夢想,讓偏鄉孩童也有機會接觸藝術教育,透過藝術創作拓展孩童視野,鼓勵孩子們多元學習勇敢追夢。為讓孩童們有效學習各項多元知識,縮減城鄉間數位學習落差,一銀也捐贈6台電腦予賽嘉國小,協助改善偏鄉孩童教學資源。

蔡慶年於2011年開始號召同仁組成志工服務隊,本著「在地經營、在地關懷」的初衷,讓一銀190家營業單位志工進行弱勢團體的關懷探訪,愛心足跡踏遍全台各地,短短3年間共舉辦230場公益活動,總計有8216人次的同仁投入志工行列,走訪91家育幼院及養老院等機構,全台受益人數多達2萬1462人。一銀今年開始推動「異業公益」,邀請企業、員工一起走出來,讓更多人力、資源投入,將影響力擴大,為社會帶來更多的溫暖。

曾獲得遠見雜誌選為「幸福企業」的第一銀行,每月都有多元豐富的志工活動,從溼地復育、贊助有機農場到照護偏鄉孩童,場場活動都秒殺爆滿,鼓勵同仁利用假日攜家帶眷做公益,現在又擴大邀請客戶共同加入愛心行列,不但贏得客戶讚賞與認同,也可以回饋社會,發揮更高層次的影響力。





BAB511331E6AF118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