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一名鐘姓女車主發現停在路邊的轎車遭蓄意破壞,不僅車輪破損、車身刮得不堪入目、擋泥板也被撕爛,鐘女氣急敗壞報警查辦,沒想到警方循監錄系統查出破壞車子的「歹徒」,竟然是三隻毛小孩。

高雄市動保處長徐榮彬說,流浪犬居家電動床會出現這種行為,應該是在玩耍或找吃的,要不然就是車輛擋泥板有食物味道或牠們生病了,才會咬汽車。

警方表示,本月十六日鐘女發現停在三民區大豐一路上的轎車遭嚴重破壞,擋泥板被撕扯脫落,她自認沒與人結怨,愛車卻遭故意破壞,報案要揪出歹徒。

員警調閱路口監視畫面,發現當天凌晨一點多,三隻流浪犬包括二隻黑狗和一隻黃狗衝到鐘女的車子旁,「像發狂一樣」,猛對轎車撕咬,幾秒鐘後就咬下一塊擋泥板碎片,後來發現有車輛要經過,其中一隻黑狗停下來,左右探望,像是「把風」般,另一隻黑狗和黃狗繼續撕咬車子,等車輛路過,三隻狗再合力破壞車子。

沒多久,有人騎車經過,三隻狗停下來,故做沒事且閃開,等到騎車的人離開,又開始合力破壞車子。

三民二警分局鼎山所副所長簡奇彬形容,三隻流浪狗破壞車子的畫面,就像歹徒作案時有「犯意聯絡」、「行為分擔」的分工合作;鐘姓女車主看了畫面,不禁笑出來,只能自認倒楣。鐘女將車子送保養廠,初估要花五千元修車。

★更多推薦新聞

電動按摩床拉客「不積極」法官撤銷罰鍰
1.8萬人擠輕軌 越軌、丟垃圾都來
75歲老翁自備威而鋼 脫到剩內褲猝死茶藝坊
不想耶誕節被閃瞎 日本店家這麼做

居家電動床推薦


A5503A3C98743C47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