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頭上好像怪怪的,不敢動了。(圖/網友邱宥甄提供,下同)

記者何睿宜/採訪報導

喵星人穿上衣服後,就像按下了某種神祕開關,不是走路彆扭,就是動也不動。可愛的白貓「奶油」日前首度帶上羊汽車音響改裝推薦 羊造型頭套,不料嚇到瞪大眼睛、高舉腳腳定格3秒,讓飼主邱宥甄笑翻了。

邱宥甄受訪時告訴記者,奶油目前7個月大,個性超乖,「可以乖乖洗澡跟剪指甲。」原先是在路上遇到,「餵牠吃飼料,就跟著走,直接就抱回家了。volvo音響改裝」去年11月底時,奶油身體健康了,才正式回家,當時牠跟另一隻白貓哥哥一見面,很快就玩在一起,都不用隔離,「現在感情超好,每天都黏一起~」

▲剛到家就跟哥哥很要好。

▲現在每天都要黏在一起唷~

她將照片PO上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只見奶油頭戴粉紅色頭套,淺藍色的眼睛睜得大大的,看似非常驚訝,2隻後腳和1隻前腳都舉在半空中,就維持這樣的姿勢定格了3秒,模樣相當逗趣。

網友們看了也紛紛留言笑說「超可愛!」、「好傻哦~」、「有當諧星的濳能!」、「噗,好萌」、「這表情0.0」、「我們家的已經被我戴到只要一戴帽子就會一秒厭世....XDDDD」

▲奶油平時也是很有氣質的!

汽車喇叭品牌推薦▲哥哥搞笑的坐姿。





60524E94D4D7DA41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