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造接軌上海的樣板區!平湖接軌上海目標完成九成

首頁 > 嘉興 > 打造接軌上海的樣板區!平湖接軌上海目標完成九成

打造接軌上海的樣板區!平湖接軌上海目標完成九成

2017-12-09 06:21| 平台中產後之家介紹湖發佈

?


?

近日,從嘉興平湖市發改局(接軌辦)獲悉,今年以來平湖市在接軌上海上堅持全要素接軌、全方位提升,截至目前,已簽約投資項目73個,平臺合作項目28個,為平湖努力打造成為嘉興接軌上海領率區、樣板區、最大和最早的受益區打下瞭堅實基礎。

平湖是浙江省唯一一個與上海海陸相連的縣市,擁有27公裡的黃金海岸線和58公裡與上海毗鄰的交界線。今年以來,平湖用好“2758”這串密碼,打開瞭全方位、寬領域接軌上海的大門。

在接軌上海上,今年最大的突破就是平臺合作的深化,為平湖與上海更好地實現協同發展奠定瞭良好基礎。

張江長三角科技城平湖園?

?


?

張江長三角科技城是張江管委會23個園區中唯一一個不在上海市內的園區,作為全國首個跨省市、一體化發展的實踐區各方都十分期待。

今年,就張江長三角科技城平湖園的開發建設我市與張江方確定瞭新的合作模式,簽訂瞭新的合作協議,調整瞭合作開發建設范圍。隨著體制機制的理順,平湖園的開發建設速度明顯加快,目前新確定的一期4.7平方公裡的各項規劃正在加緊編制中,張江長三角科技城展示館開工建設,與金山楓涇鎮合作開發的創新CBD項目正在規劃設計階段,計劃在明年初開工建設。

浙滬新材料產業園?

?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
?

在張江長三角科技城平湖園平臺合作取得突破的同時,作為58公裡與滬交界線上重要節點的獨山港經濟開發區也傳來平臺深化合作的好消息。

今年,獨山港經濟開發區與上海石化簽訂瞭共建浙滬新材料產業園的戰略合作協議,明確瞭雙方要在產業、項目、公共設施等領域開展全方位合作。目前,合作區控制性詳細規劃正在編制準備中,公共設施合作已進行實質性洽談,跨區域化工管廊建設正在編制正式可研。

對普通群眾來說,最為關心的是接軌上海能為大傢的日常生活帶來哪些改變。

交通?

?


?

在去年開通2條對接滬杭高鐵公交快線的基礎上,今年我市又開通瞭平湖—石化(金山衛站)城際快線,增加瞭K166(平湖經開—嘉善南)、K319(新埭—金山北)高鐵公交班次。平湖的公交卡、市民卡與上海地鐵和公交IC卡實現瞭互聯互通。

公共服務?

?


?

公共服務方面的變化更是歡欣鼓舞,平湖市第一人民醫院與上海市一院簽約合作辦醫,市中醫院與上海市九院合作。市民卡實現與上海市一院和復旦大學附屬金山醫院點對點(住院、門診)實時聯網結算,開通與上海愛爾睛亮眼科醫院點對點(門診)醫保聯網結算,目前已有100多名患有眼疾的農村困難老人免費接受眼科手術。

目前,平湖市2017年接軌上海目標已經完成九成以上,期待2018年平湖接軌上海工作有更大手筆,加快推進金平湖新崛起!

(原標題《【全台中產後之家推薦面接軌上海】今年平湖接軌上海最大的突破原來是這個!》。編輯宋彬彬)




一天三天一周

1海寧便利店裡飄書香 讓閱讀抵達城市深處

2問計科技創新!南湖區黨政考察團到臨安餘杭學瞭啥?

3“見面禮”竟超兩億元!海鹽與上海“約”瞭一次會

4總裁變學生!嘉善這些企業傢走進大學校園學些啥?

5為村民建起精神傢園 桐鄉河山鎮村村建設文化禮堂

6講清廉故事揚清廉文化 清廉海寧善打“名人牌”

7厲害瞭!今後你買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的品牌化妝品也許就是在平湖生產的

8小小鼓樂隊 奏出最強音

9堵疏結合變廢為寶 桐鄉秸稈綜合利用新模式領跑全省

10利民之事絲發必興 秀洲全域規劃掀起一場“公廁革命”

1互聯網帶來人生第二春 嘉興八旬老太觸網記

2創新安全生產深化服務模式 南湖試水“駐鎮安全師”制度

33億多條公民信息被賣!嘉善剛破的大案和你我都有關

4棒棒噠!嘉興8傢國傢級孵化器年度考核“全員通關”

5不用跑腿!點點鼠標就搞定 嘉興啟用公積金個人網廳

6你吃過嗎?嘉善這兩個農產品入選全國名特優新農產品

7警鐘長鳴!嘉興通報第二批安全生產違法行為典型案例

853位湖長上崗!秀洲全面推行湖長制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河湖治水一盤棋

9特色小鎮如何“文化+”?全國文化大咖齊聚嘉善謀發展

10創意!桐鄉時尚文化產業擁抱互聯網釋放“洪荒之力”

1互聯網帶來人生第二春 嘉興八旬老太觸網記

2創新安全生產深化服務模式 南湖試水“駐鎮安全師”制度

33億多條公民信息被賣!嘉善剛破的大案和你我都有關

4激情,在革命原點澎湃!傾聽紅船邊的流動黨課

5棒棒噠!嘉興8傢國傢級孵化器年度考核“全員通關”

6不用跑腿!點點鼠標就搞定 嘉興啟用公積金個人網廳

7你吃過嗎?嘉善這兩個農產品入選全國名特優新農產品

8新時代新氣象新作為

9全面接軌上海!金山平湖“毗鄰黨建”合作又有新動作

10警鐘長鳴!嘉興通報第二批安全生產違法行為典型案例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