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高中繼在地風味「歐式麵包」新品發表會之後,再度以將金山區特產--甘藷當作素材,研發「黑金乳酪」及「茶豆蜜金」麵包,在全國烘焙界最重要賽事之一,二○一六創意魔豆盃烘焙大賽中勇奪高中職麵包組總冠軍。

金山高中陳淑芬老師電動看護床價格表示:要做出色香味俱全、具商品價值、有賣相好產品,不但要有較佳操作技術外,並需考量口感的層次與在地食材相互搭配的協調性。在和學生團隊不斷的對話與試作中,找到最適合的食材與方法,讓學生發揮所長、不怕失敗,培養面對挫折的勇氣,這是團隊合作、相互支持的精神。

賴來展校長表示:新北市教育局對於技職教育的長期投入關注及挹注資源,給予金山高中最大的支持,讓學校有發揮的空間,得以活化綜合高中的適性多元學程,讓學生自信展現才華,更透過師生研發及技術提升,精緻在地產業,成就新北市綜合高中首創產官學合作的典範。

員林電動床電動床


A5503A3C98743C47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