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月子中心收費html模版黃渤今天開戶炒股瞭!據說就是為瞭找回男人的尊嚴
本文轉自微信公眾號:券商中國

當瞭個當,當瞭個當,閑言閑語不用講,股市大漲是真理,背後原因聽我講。duang~黃渤真的入市瞭(liao)。

以前,炒股虧損瞭的股民憂傷失意時總愛拿黃渤蜀黍的表情來發泄。

大傢的確是忽略瞭黃渤蜀黍內心的陰影面積。這不,黃渤蜀黍實在忍無可忍已無需再忍瞭,用實際行動來找男人的尊嚴瞭。於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是,黃渤蜀黍決定深入股市,找回男人的尊嚴!

4月11日,券商中國小編從非常可靠的渠道獲悉,黃渤蜀黍真的開戶入市瞭,而且是現場開戶。台中產後之家

閑話少說,先上圖,有圖才有真相,必須是黃渤蜀黍現場開戶圖。

立此照為證!給你們說呀,俺就是為瞭證明我黃渤炒股入市絕不會將西裝炒成乞丐服……(話說,黃渤,你今天咋就沒穿西裝呢?是為瞭讓起點低一些嗎?哈哈)

話說,黃渤的出現,引發瞭中信建投證券營業部的轟動,粉絲簽名合影自是不用說。上圖那張大大的背景照,今天已經在朋友圈吊炸瞭天!

黃渤,中信建投給你是萬二的傭金或付瞭廣告費嗎?要不,你換傢券商開戶?

這不,不乏搞笑基因的英大證券首席經濟學傢李大霄,就在轉發黃渤開戶照片是點評:他來抬轎子瞭!!!有股民建議,黃渤蜀黍不如去大霄蜀黍公司開戶吧,如此,英大證券“笑星雙雄”可天下無敵瞭。

話題演繹遠不止這些,黃渤入市還成瞭今日股市台中做月子中心大漲看多的一個重大原因,不信請看:

其實,殘酷的A股市場裡,未入市的黃渤素來是股民的開心梗。虧瞭賺瞭,都可以把黃渤的西裝照和乞丐照翻出來發泄一下。

這不,善良的股民和網民對黃渤也是關懷備至,盡管黃渤身價50億元,且還在日進鬥金,在股市裡當當雷鋒可能發自內心的,但股民和網民總是善良至極的。在黃渤開戶消息曝光之後,紛紛送上瞭善良的祝福:

看看這哥們,在善良滴祝福黃渤的同時,還不忘承攬業務,多麼優秀的員工和從業人員……

不僅網上投資者和網民對黃渤炒股祝福滿滿,據說現場大媽對黃渤也是勸阻有三。有消息說,現場圍觀大媽大叔都勸黃渤真愛生命,遠離股市。但黃渤似乎對此很生氣,並現場回應稱:趙薇能炒我就不能炒台中產後照護介紹

其實,每一個投資者入市之處,都懷揣著一個發傢致富的美夢,小編想黃渤蜀黍應該也不例外。我們不妨來杜撰在黃渤蜀黍的炒股夢吧。

炒股前是醬紫的~

炒股開始小賺後,應該是醬紫的

炒股身價暴富後,應該是醬紫的~

當上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巔峰~

沒別的話,小編唯有遙祝黃渤,炒股找回男人的尊嚴,發財致富夢想成真,早日登上人生頂峰……

【聲明】本文來源於微信自媒體賬號,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騰訊無關。我們尊重自媒體知識產權,如有版權問題可聯系騰訊理財(Email:parryzhang#tencent.com,請將#替換為@)。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在這裡,發現聰明錢

掃描左側二維碼即可添加騰訊財經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眾號搜索“騰訊財經”,開啟財富之門。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