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河南大學生志願者說說援疆援藏的真心話
近日,418名河南大學生志願者踏上奔赴祖國西部志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願服務的征程。在臨行之際他們對傢鄉的父老鄉親表達瞭他們關於援疆援藏的心裡話。

孫怡雯:雖然我剛剛畢業,但是早就有瞭做一名光榮志願者的夢想。如今我已成為西部計劃的一份子,為西部計劃貢獻出自己的青春力量。未來的日子,不管有多少困難,我都會用志願者精神支撐自己堅持下去,在祖國最需要我的地方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

賈明真:電影《志願者》中有這樣一句臺詞: 一個人的一輩子有70年,如果把七十分之一的時間拿出來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那麼人生將更加美好。 所有志願者都是有責任、有感動、有收獲、有快樂的,但更多的還是一種追求和使命。未來還很長,我們會繼續努力前進,我想說選擇做一名志願者我無悔!參與到西部計劃我無悔!志願新疆,夢圓西部,我準備好瞭!

袁鵬:到西部去,到基層去,到祖國最需要我們的地方去。當我坐上火車,看到那一望無際的戈壁,體會到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壯麗的景色。我感覺到我愛上瞭這片土地。不忘初心,方得始終。現在,我要用青春的智慧與力量,書寫出彩人生!大美新疆,我們來瞭。

孫琳珊:在烏魯木齊南站喊出 大美新疆,我們來瞭,河南志願者,中 的口號時心內滿滿的自豪。希望在之後的日子裡,能夠讓大美新疆感受到河南人的焦裕祿精神、紅旗渠精神。我們不僅是一名志願者,更是連接河南和新疆的橋梁。我到瞭祖國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要認真踐行志願者台中月子中心台中產後照護介紹精神,努力奉獻自己的力量,願此行無悔無憾!

關於援疆援藏,情侶攜手,兄弟齊上陣 共赴大美新疆圓夢想。好兒女志在四方,有志者奮鬥無悔!

(責編: 央卓)

台中產後護理介紹台中產後之家介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