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東:天橋溝楓葉文化節十一黃金周期待您的蒞臨

丹東:天橋溝楓葉文化節十一黃金周期待您的蒞臨

2017/09/28 16:47 來源:新農村商報網 瀏覽:598






深秋當楓葉遇上陽光時,她紅得似火,紅得似血,用她的熱情點燃秋天的激情,楓葉,為秋時艷麗,她,以飽經風霜的磨礪,裝點瞭漫山秋景瑰麗;她,以片片楓葉片片情,承接s著贊美的詩句,楓葉為秋時情意濃重,風雨寒霜,樸實無華,為人詠贊。

楓葉是秋天最美的裝束,它以絢麗奪目的色彩,將山川渲染成為美麗絕倫的藝術品。在遼寧省丹東市寬甸滿族自治縣就能夠欣賞到“層林盡染,五彩花山”的醉人景致。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走進天橋溝森林公園深處,秋風染色、滿地盡帶金黃葉,湖上楓林秋,湖中秋水留,處處都是令人陶醉的金秋美景。而遼寧寬甸﹒第十二屆楓葉文化節,別出心裁地將攝影、繪畫藝術和自然的楓葉美景結合,讓藝術和自然碰撞出燦爛的火花,也激發瞭更多人對楓葉的喜愛。

結合去年楓紅指數和今年的天氣情況,天橋溝森林公園給出今年觀賞楓葉的推薦時段(推薦指數,不作為最終指向)。預計9月23日-9月28日,天橋溝森林公園的紅楓指數可達Ⅰ級;楓葉變色率為10%-35%之間,處於初紅狀態,較適宜觀賞;預計9月28日-10月2日,天橋溝森林公園的紅楓指數可達Ⅱ級;楓葉變色率為35%-60%之間,處於斑紅狀態,適宜觀賞;預計10月2日-10月15日,天橋溝森林公園的紅楓指數可達Ⅲ級。楓葉變色率為60%-95%之間,處於正紅狀態,進入最佳觀賞期。

活動一:【遼寧寬甸?天橋溝第十二屆楓葉文化節開幕式】

“天橋染秋色,遼寧新楓景”天橋溝楓葉漫步群山,仿若鋪上瞭一層華麗的錦衣,每一年楓葉盛會,天橋溝都會吸引來自社會各界的遊客前來欣賞美景、體會不一樣的楓葉文化。今年的楓葉文化節從2017年9月23日—2017年10月23日為期一個月的時間。9月23日遼寧寬甸·天橋溝第·十二屆楓葉文化節在天橋溝景區舉行瞭盛大的開幕式。

活動二:天橋溝開山節祭祀祈福儀式大型演出

在過去古代東北滿族村落中每年開山節都要面對蒼山,進行祝福禱告,感謝山神給予采藥人的豐富恩賜。祭拜的儀式結束之後,會向天鳴炮,意在叫醒山林,告知山神爺把山門打開,人們要進山瞭,要在山裡開始新的勞作。在楓葉節開幕式上百名專業的演員以薩滿舞、滿族民俗舞結合的方式,完美的將滿族非物質文化遺產以及傳統的人文歷史文化表演形態呈現在世人的面前。

活動三:首屆生態旅遊產業與野山參產業發展論壇

用旅遊業搭臺,讓綜合效益唱戲。國傢領導人在談到經濟發展與環境保護問題時指出:“我們既要綠水青山,也要金山銀山。寧要綠水青山,不要金山銀山,而且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兩山論,證明瞭環境與經濟產業發展本身其實是相輔相成的關系。在楓葉節期間舉辦的《首屆生態旅遊產業與野山參產業發展論壇會》,借助楓葉文化節拉動推廣遼寧的野山參文化產業。

活動四:全民賞楓登山活動

天橋溝是國內十大著名賞楓勝地之一。“層林紅楓”是著名的天橋八景,此外還有紅楓潭、紅楓谷等多個賞楓佳地。秋意愈濃,山谷中大片大片的深紅楓葉讓遊客沉醉其中,其他顏色的楓葉也不甘寂寞,或朱紅似火,或金紅璀璨,或如落日般燦爛,點綴著綠樹、清溪、奇石和薄霧,像一片片錦霞披在青山綠水之上,把天空和湖水都暈染得愈加清澈高遠。

活動時間9月23日——10月23日

活動五:齊聚天橋溝楓景攝影

深沉而艷麗的紅色是秋天賦予天橋溝最珍貴的禮物。金秋時節,全國各地的攝影傢們將陸續慕名匯集到遼寧丹東市寬甸縣的天橋溝,走進隱藏在紅色之中的楓葉棧道,盡情領略這裡令人沉醉的富有詩意的美麗秋色。

活動時間:楓葉節期間

活動六:天橋溝楓葉篝火晚會

讓歡聲笑語伴隨火苗一起跳動,讓我們一起沉浸在這歡樂的海洋中,楓葉文化節開幕式期間天橋溝景區將邀請國內實力歌手!千人篝火晚會,勁歌熱舞,點燃你的激情!為這個夜晚增添一抹不一樣的光亮!金黃的羊肉在烤架上滋滋作響,撒上孜然、秘制調料,外酥內嫩、香氣撲鼻,再來一杯冰爽的啤酒,……這裡的烤全羊,絕對讓您食指大動!

活動七:楓葉禮品天天送

楓葉文化節期間,天橋溝森林公園不但安排瞭登山賞楓葉、楓葉攝影展覽、天橋溝開山祈福儀式等多項活動。還設置瞭多處最佳楓葉觀景臺供來賓看景拍照,彰顯出天橋溝細致入微的服務以及將自然美景奉獻給來賓的美意。而且楓葉文化節期間,所有原價購票的遊客都有機會免費獲得天橋溝景區精心為您準備的楓葉禮物。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動時間9月30日——10月7日

楓葉節期間禮品天天免費送

此次楓葉節開幕式舉辦地——天橋溝旅遊度假區,已經成功舉辦瞭十一屆楓葉旅遊文化節。天橋溝旅遊度假區是由參仙源參業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和運營,是國傢AAAA級旅遊景區,目前正在積極創建國傢AAAAA級旅遊景區。曾榮獲“全國休閑農業與鄉村旅遊五星級示范企業”、“第十八屆亞洲金旅獎——十佳遊客滿意度風景名勝區”及全國

“十佳休閑農莊”、國傢生態旅遊景區等多項榮譽。

近年來,天橋溝旅遊度假區充分發揮區位、歷史和文化優勢台中產後照護,大力拓展“春季踏青賞花遊、避暑消夏遊、秋季賞楓遊、冬季冰雪遊、休閑生態遊、野山參科普遊、紅色旅遊”七大重點旅遊產品,逐步形成瞭集“觀光、避暑、度假、養生、休閑、文化、科教、運動”為一體的旅遊勝地。

旅遊線路:

沈陽

路線1:從沈陽市出發,從台中頂級月子中心沈陽市出發,走沈吉高速到【鏵尖子】下高速,奔八裡甸方向,【八裡甸】走桓蓋線到達景區,【八裡甸】距離景區32公裡,並設有路標指示牌。

路線2:從沈陽市出發,沈丹高速公路,本溪口下高速,走本桓線到小市、堿廠,駛向灌水方向,由灌水至景區一路設有指示路牌。

大連

大連自駕到達景區推薦路線:從鶴大高速到【寬甸】下高速,下高速後向【灌水】方向行駛,路過【灌水】【雙山子】到-天橋溝森林公園,在寬甸下高速後的路段的重要路口設有路標指示牌。全程436公裡,其中高速路380公裡。其餘路段為國道或省道,用時大約6小時。

台中月子中心評鑑丹東

丹東自駕到達景區方式如下:從鶴大高速到【寬甸】下高速,下高速後向【灌水】方向行駛,路過【灌水】【雙山子】到-天橋溝森林公園,此路段全程有路標指示牌。全程141公裡,其中高速路79公裡。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