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團代表參觀“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蔡奇陳吉寧李偉吉林景俊海參加

北京時間(記者 齊韞、薑力)在代表們滿懷激情出席黨的十九大之際,昨晚,市委書記蔡奇,市委副書記、代市長陳吉寧,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市政協主席吉林,市委副書記景俊海等北京團代表,來到北京展覽館參觀“台中產後月子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大型成就展以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為主線,分10個主題展區和特色體驗區、網上展館,運用聲光電等多種方式,濃墨重彩地展示瞭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們黨和國傢事業發生的歷史性變革。

經過紅色的圓形序廳,走入“踐行新發展理念 引領經濟發展新常態”展區。從“天眼”探空到“蛟龍”探海,從量子衛星天地一體化實驗到“神威太湖之光”超級計算機,各種精彩紛呈實物、模型,集中展現瞭中國強大的科技創新實力,“上九天攬月,下五洋捉鱉”成為現實。

世界上下潛深度最大的作業型載人潛水器“蛟龍號”模型,中國首臺自主研發、填補技術空白的400馬力無級變速拖拉機,北京懷柔綜合性國傢科學中心沙盤 一件件實物模型、一段段視頻資料、一張張圖片圖表,吸引瞭代表們的目光,代表們不時停下腳步仔細觀看,認真聽取工作人員講解,相互交流切身感受,為祖國在治黨治國治軍、內政外交國防等各領域取得的非凡成就感到自豪。

代表團結束參觀時已經是晚九時三十分。展館內仍人流如織。大廳裡那面巨大的顯示屏,不時閃現著來自不同行業、不同民族的笑臉。這一萬張個體的笑臉,既是豐收的喜悅、工作的喜悅、生活的喜悅,更是匯聚成時代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最強音,生動詮釋著五年來我們黨和國傢事業發展取得的歷史性成就。

參觀結束時,李萌代表意猶未盡。她說,一項項創新成果,令人眼花繚亂,我為祖國的繁榮富強感到驕傲。丁寧代表更是難掩激動,她說,偉大祖國各方面建設可以說是取得瞭跨越式進步,成就令人震撼。作為一名黨的十九大代表,我為祖國點贊,為身為中國人自豪!


北京時間(記者齊韞、薑力)在代表們滿懷激情出席黨的十九大之際,昨晚,市委書記蔡奇,市委副書記、代市長陳吉寧,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市政協主席吉林,市委副書記景俊

台中月子中心價錢台中推薦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