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你而來 眾泰汽車全系車型亮相2017新疆秋季車展

摘要: 11月11日,眾泰汽車全新中大型豪華SUV——眾泰T700及眾泰汽台中做月子中心車旗下全系車型精彩亮相雙十一秋季車展,眾泰T700在車展現場也賺足瞭風頭,共推出豪華型、尊享型、尊貴型、旗艦型在內共10款配置車型,全系搭載1.8T或2.0T ...


11月11日,眾泰汽車全新中大型豪華SUV——眾泰T700及眾泰汽車旗下全系車型精彩亮相雙十一秋季車展,眾泰T700在車展現場也賺足瞭風頭,共推出豪華型、尊享型、尊貴型、旗艦型在內共10款配置車型,全系搭載1.8T或2.0T發動機,匹配5速手動或6速雙離合自動變速箱,售價區間為10.68—15.58萬元。

作為眾泰汽車旗下第一款中大型豪華SUV,從之前已曝光的配置結合其售價來看,眾泰T700明顯在同級車型中占據十分明顯的領先地位而10款不同配置的車型選擇,更顯示出眾泰汽車滿滿的誠意,能夠滿足消費者多元化的購車需求。
為你而來 眾泰全系車型助陣雙十一車展 新車特點 ●原創設計自在非凡 眾泰T700外觀融入國際先進設計理念,原創理念十分明顯,整車經過細膩的精心勾勒有著偏重時尚、運動且不失商務的綜合表現,霸氣十足,具備強烈的沖擊感,能夠很好的滿足當下消費群體的審美需求。

訂車客戶合影 前臉部分,眾泰T700前格柵采用六邊形的大嘴設計,並引入星空的設計理念,90顆鍍鉻裝飾,散發出閃耀的光芒與全LED犀利大燈相互搭配,相得益彰,形成良好的視覺感官效果。 車身方面,眾泰T700的整體車身線條十分的硬朗,剛勁有力,給人一種武士硬漢一般的感覺,配合ABC柱全隱藏的懸浮式車頂設計,以及位於前門上的精心設計的Z字型氛圍燈,勾勒出時尚、精致與立體的感官盛宴。訂車客戶合影 車尾部分,眾泰T700的造型設計非常飽滿,全系采用LED光源的尾燈與前大燈形成良好的呼應,為消費者帶來更好的視覺感受。同時,車頂鯊魚鰭天線的細節點綴配合雙邊共出樣式的後保險杠鍍鉻裝飾,使整個尾部更富運動與層次感。 ●豪華內飾奢華高貴 眾泰T700在外觀設計上原創度非常高,而與之對應的,在內飾表現上,新車極力渲染出奢華尊貴的內飾風格。眾泰T700在內飾設計上,采用瞭皮質包覆內飾將作為標準配置,包括中控臺、方向盤等等均采用瞭高端皮質座椅材質,此外,鍍鉻飾條、木紋飾板等各種材料的優勢運用,帶來各自所獨有的光澤和質感,經過精心搭配後,為消費者帶來人體感官上不同層次的體驗。此外,眾泰T700還優勢融入律動氛圍燈,為駕乘人員營造出瞭一個溫馨舒適的內部氛圍。 座椅方面,眾泰T700全系車型都標配豪華的高端皮質座椅,做工精細,細節處理到位,無論觸感還是硬度設計都非常合理,並且擁有良好的包覆性與支撐性。而在座椅調節方面,眾泰T700提供手動或電動多向調節、座椅加熱、按摩、通風及電動記憶等功能,能夠為消費者帶來更為舒適乘坐體驗。另外,眾泰T700采用10.4寸超大中控觸控屏設計,集成音樂、電臺、導航、藍牙、智能手機遙控、語音控制面對面及倒車影像等實用功能,顯得十分的高端大氣。同時,眾泰T700還增設車聯網Tye-net智控系統,為消費者構建更為便捷的手機端遠程操控體驗。 ●超大空間配置高端 眾泰T700在空間表現上十分值得稱道。2850mm的超長軸距,充分保證瞭充裕的腿部空間。此外,眾泰T700長寬高分別為4748*1933*1680/1697mm,也為整車提供瞭超越同級的優勢空間表現。 眾泰T700後備箱容量非常可觀,850L的超大容量,完全能夠滿足人們的日常需求、外出旅行、大件物品攜帶所需空間要求。此外,在儲物空間設置的表現上,眾泰T700同樣十分出色,能夠有效存儲車內乘員的手機、錢包、瓶裝飲品、證件卡片等隨身物品,非常便捷,實用性也很高。 配置方面,眾泰T700集成瞭諸多人性化與舒適性的多功能高端科技配置,新車全系標配LED大燈、轉向輔助、電動調節外後視鏡(加熱除霜)、無鑰匙進入、智能鑰匙帶後備箱開啟功能、語音控制功能、PM2.5綠凈技術等配置,在同級別車型中優勢非常明顯。

值得一提的是,眾泰T700配備瞭智能伸縮踏板,當用戶開啟車門時,會自動伸出,車門關閉時,也會自動收回,在方便駕乘人員上下車的同時,也對整車起到良好的裝飾效果。 此外,諸如旋鈕換擋、電動吸合門、手機無線充電、後背門腳部感應開啟等高端奢華配置的融入,也充分契合眾泰T70O中大型豪華SUV的定位。 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眾泰T700亦是下足瞭苦功,非常重視對駕乘人員以及行人的安全保護,新車全系配備瞭ABS+EBD、ESC車身穩定系統、TCS牽引力控制、剎車輔助、上坡輔助、前排雙安全氣囊、剎車優先等安全實用配置,為消費者帶來更為安全的行車駕駛體驗。 ●動力十足行動無限 動力方面,眾泰T700提供1.8T或2.0T兩款發動機,將匹配5速手動或6速雙離合變速箱。其中1.8T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30KW,峰值扭矩245Nm;2.0T發動機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50Nm。據悉,眾泰T700除將推出的1.8T及常規2.0T發動機外,未來眾泰還將推出2.0T具備GDI(缸內直噴)發動機以及8速自動變速箱,滿足消費者提供更多的動力需求。 眾泰T700定位中大型SUV市場,其競爭對手也主要瞄準在同級合資車型,包括:昂科威、漢蘭達、銳界。與這三款車相比,眾泰T700軸距表現遠遠超過瞭漢蘭達以及昂科威,與銳界齊平,由此可見眾泰T700在空間表現上絲毫不弱於合資車型,甚至在其之上。 而且值得說道的是,這動輒20萬以上的三款合資車型,在高端配置的表現上也不如眾泰T700,包括電動吸合門、智能伸縮踏板、旋鈕換擋、律動氛圍燈等等高端科技配置均是這三款車型上所沒有的。此外,包括後備廂腳步感應開啟、後視鏡記憶、電動座椅記憶等配置或功能均能在T700上看到,其三款競品車型,也隻有銳界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與眾泰T700持平。眾泰T700優勢融入這些高端配置的同時,其售價卻顯得十分的親民,比這三款合資車型要低得多,這也充分說明瞭眾泰T700其整體表現在同級別車型中占據地位,甚至有超越合資車型的常規表現。 作為眾泰首款進軍中大型SUV市場的高端力作,眾泰T700從曝光起便受到瞭市場與消費者極大的關註。眾泰T700的應市推出,不但可以豐富眾泰SUV市場的現有產品體系,對於消費者而言更是拓展瞭購車的台中月子中心餐點選擇空間。隨著眾泰T700的成功上市,相信,憑借其驚艷的外在表現、優異的配置陣容、細節處人性化科技、機械化智能化的制造工藝和愈加完善的售後體系以及親民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的售價,其市場表現必將異常火爆。

台中產後照護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