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雀氏集團電商“雙11”刷新戰績 連續5年蟬聯國內紙尿褲銷量冠軍

僅半小時1600萬,1小時2500萬,9個小時3800萬......自11月11日凌晨 雙11 全球搶購大戰開啟後,雀氏集團電商銷售數據一路攀升,最終以6280萬的喜人成績突破歷史新高,最終以傲人的佳績再度摘得2017年雙11國內紙尿褲銷量冠軍,持續領跑台中月子中心價格國內嬰兒紙尿褲用品行業。



如果說雙11是一場以銷量為目的的實力之戰,那麼團隊協作能力便是贏得勝利的絕對籌碼。此次雙11之戰,雀氏連續數月備戰,針對宣傳、產品、客服、訂單處理、物流等各項環節做瞭充分的準備。無論是策劃團隊、運營團隊、還是客服團隊、都力求對雙11工作的每個細節、每個環節精益求精。



創新情感視頻造勢營銷,實現品牌和銷售雙贏

當今品牌傳播營銷環境多樣化,如何從中脫穎而出,讓品牌與消費者深度溝通、產生共鳴、最後還能帶來銷售的轉化,成為品牌共同需要面臨的考驗。10月11日,雀氏用一部以母愛親情為主題的暖心短片《不溫柔的媽媽》開啟瞭雙11戰役的第一步。短片講述瞭媽媽們在生孩子前後由於身份的轉變帶來的強大壓力。母子間的真情告白,引發瞭消費者的情感共鳴,將品牌與消費者進行瞭有效的深度情感溝通。據悉,截止11月12日,雀氏《不溫柔的媽媽》視頻全網播放量已達4000萬。

台中頂級月子中心

今年雀氏更改瞭營銷策略,除瞭註重在視頻、母嬰網站等站外渠道集中發力之外,本次雙11雀氏更加註重站內投放,提高瞭淘內投放比例,真正做到淘寶頭條、必買清單、有好貨等全渠道覆蓋,讓人群范圍更精細。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雀氏贈送的禮品和往年有很大不同,不再隻關註寶寶用品,更多的是贈送媽媽們想要卻舍不得下手的美妝產品,如SK-II套裝,YSL限量套裝和口紅等,讓消費者充分體驗到,雀氏是“更懂媽媽”的人性化紙尿褲品台中坐月子費用牌。



以優質產品與服務,打造絕對競爭力

營銷隻是一種手段,好的營銷更需要好的產品與服務。2017年是雀氏成立的第十一年。十一年來,雀氏對制造產品的每一個環節嚴格把控,不斷大力投入科研技術力量,引進先進生產設備,對產品精益求精。雀氏集團董事長鄭佳明介紹,雀氏作為國內紙尿褲領跑品牌,一切以消費者的需求為中心,將“用愛呵護寶寶健康成長”的品牌理念貫徹到產品與服務中。雀氏的成功衛冕,所反映的不僅僅是廣大消費者對雀氏品牌的認可,更重要的是對雀氏產品、服務的充分肯定。

從產品到品牌,從營銷到服務,從物流到客服,雀台中產後照護氏不斷在一次次創新中尋求新的突破。雀氏十一年,品牌初心不變,始終堅持為每個傢庭質造最優質的產品,隻為不負每一個你對雀氏的信賴!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