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賢科技精心研發全腦速讀記憶法 讓開發的大腦更懂學習

為什麼有人閱讀快,理解迅速,還能記得牢呢?這真的是基因決定的嗎?這問對大腦開發有著資深經驗的專傢王學賢說,不。快速閱讀和記憶方法是所有天才成功的不二法門,但多年的調查研究已經證明瞭,這種神奇的方法是可以後天學習培養的。

為什麼有人閱讀快,理解迅速,還能記得牢呢?這真的是基因決定的嗎?這問對大腦開發有著資深經驗的專傢王學賢說,不。快速閱讀和記憶方法是所有天才成功的不二法門,但多年的調查研究已經證明瞭,這種神奇的方法是可以後天學習培養的。

為瞭總結出速讀記憶的方法技能,王學賢老師精心研究多年,並做瞭一系列的調查實驗,終於將所謂的 天才密碼 總結為全腦速讀記憶必須經歷的四大環節:節奏訓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練、呼吸訓練、視覺機能訓練、綜合訓練等。

讀得快抓得準記得牢 輕松高分有訣竅

科學研究早已經表明,人的大腦是明確分工而又緊密合作的。在台中產後護理推薦左右兩個腦半球協同動作,有機結合,優勢互補的能力和習慣才是達到眼到、腦到、心到,一看就能理解,一看就能記住的神奇效果。

王學賢老師強調,要做到快速記憶就要將書面的文字信息對演講產生的光學刺激之後所產生的整體文字影像直接傳送到右腦,以圖像的形式記住,之後再由左腦將文字圖像解析出來。養成這一習慣需要經過科學的訓練與引導。

為瞭將此方法推廣傳播開去,幫助孩子提高學習效率,輕松應付繁重學業,全腦速讀記憶法的創始人王學賢老師創辦瞭北京學賢科技有限公司,這是一傢面向全國及全球的專業從事研發、推廣和培訓漢語快速閱讀系列產品的高新科技企業;將研發當今世界上最先進的快速閱讀、快速記憶系列產品繼續下去,並不斷創新發展。

掌握台中月子中心評鑑好方法 最強大腦不是夢

開發大腦潛能是一個偉大的課題,為此,北京學賢科技有限公司聚集瞭數十位具有多年經驗的速讀記憶研究、心理學、生理學、電腦多媒體技術運用與開發等相關行業有著豐富經驗和長期積累的資深專傢,並與全國多地的機構開展深入合作,旨在找到更普遍性的記憶方法,成就最台中做月子中心強大腦。

在一次次講座與教學中,許許多多孩子通過學習王學賢老師總結出來的全腦速讀記憶技能,已經能做到一目十行,牢記所有考試知識點,考試成績大大地提升。更有學生能做到每分鐘閱讀上萬字,並且成功默寫,效果令人震驚。

由於在快速閱讀的科研和推廣中的突出貢獻,王學賢被中國閱讀學研究會推選為常務理事,並榮獲中國潛能開發研究高級論壇評選的 2006年潛能開發十大精英 榮譽稱號。他的《全腦速讀記憶法》教學錄像帶和論文分別榮獲中國寫作學會閱讀學專業委員會優秀科研成果獎和優秀論文一等獎。

科學的記憶方法是成功成才的重要一步,隨著台中月子中心收費北京學賢科技有限公司全腦速讀記憶法的大規模推廣,相信最強大腦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