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崗花園近千套回遷房房主喜喬遷

合肥在線訊 (駱桃紅 何進霞 記者 韋韜 王浩 文/攝) 8月31日,對於新站區站北社區杜大郢的小劉一傢三口來說,無疑是個特殊的日子,當天上午,他和愛人帶著三歲的孩子,來到瞭北崗花園,在他們即將入住的兩台中做月子中心套新住房裡,看著樓下已竣工並投入使用的幼兒園和小學,臉上露出瞭滿足的表情。

台中月子中心評比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台中產後護理機構

小劉感慨地告訴記者,以前住在農村,孩子已經三歲瞭,眼看到瞭上幼兒園的年齡,沒想過自己的新房離幼兒園這麼近,而且配套的小學也是一墻之隔。年輕夫婦把對下一代的教育看成瞭頭等大事,而這樣好的入托就學條件,小劉和同批入住的年輕夫婦,實在沒有理由不滿意。




一個在天上,一個在地下 ,這是另一個回遷戶杜大爺,在拿到新房鑰匙後,比較原來的住處,發出的最質樸的感嘆。杜大爺說,原來的住處交通不便,衛生條件也差,沒想到到瞭晚年,居然能住上這麼好的房子。在交談過程中,杜大爺似乎對即將喬遷北崗花園的新生活,充滿的期待。

其實這兩位住戶眼中的北崗花園,隻是這個新站區最大的回遷小區的局部。這座規劃面積69萬平方米的小區,一期工程的一、二號標段已竣工,這意味著3452套新居,已具備瞭回遷條件。據新站區建設發展局農村工作管理中心主任許高兵介紹,北崗花園的基礎設施配套完善,社區活動用房,小學、幼兒園,農貿市場、警務用室一應俱全,而且交通十分便利,小區毗鄰的銅陵北路二環以北的高架,將在年底開工,而這條路修通後,開車可直達濱湖,小區門前的淮海大道,是北部組團的主幹道,門前已有公交班車開通。




一個最終入住人口可以過萬的回遷小區,在分配的過程中,如果保證讓絕大多數人滿意,是站北社區的大事,也是新站區各職能部門全力支持、配合的重要工作。

在交房前,站北社區專門成立瞭由重點局、社區、監理公司、總包單位、物業公司五傢單位組成的住宅交付聯合辦公室,在現場設置瞭四個交房組,在交房過程中,工作人員全程陪同業主登記,入室查驗移交,現場對房屋、設備是否齊全、完好,水、電表讀數等進行查驗。

交房過程中,他們對業主提出的問題,現場登記,填寫《房屋移交單》,對需要維修的問題,及時交維修組按照維修程序限時維修,確保回遷業主安心地回傢。

完善的設施,溫馨的服務,寬敞的道路,讓回遷業主們走入北崗花園,立刻就能感受到不一樣的氣息,當他們面對喜慶的氣球,面對迎業主回傢 、 齊搬新傢再聚老鄰 這類溫馨的標語台中市月子中心時,這些回遷居民已經意識到,屬於自己的美好生活就在眼前。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